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谷歌分享了Pixel平板电脑的精致细节

导读 Google I O 2022 从开发者大会变成了 Pixel 硬件展示会。这家山景城巨头不仅推出了期待已久的Pixel 6a和支持 ANC 的 Pixel Buds

Google I/O 2022 从开发者大会变成了 Pixel 硬件展示会。这家山景城巨头不仅推出了期待已久的Pixel 6a和支持 ANC 的 Pixel Buds Pro,还在活动中展示了Pixel 7 系列和Pixel Watch。不过,这还不是全部。它加倍努力,展示了它计划在 2023 年推出的硬件产品——Pixel 平板电脑。这是所有细节。

谷歌正在制作一款基于 Android 的 Pixel 平板电脑

目睹用户对 Android 平板电脑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及 Android 大屏幕设备的改进,谷歌正准备推出一款 Pixel 品牌的平板电脑。是的,Pixel 平板电脑将于 2023 年上市,配备 Google Tensor 芯片和适用于平板电脑的其他 Android 功能。

上面附上的推文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 Pixel 平板电脑的设计,看起来有人在 I/O 2022 上拆下了 Nest Hub Max 的屏幕来取笑平板电脑设备。这款平板电脑看起来很笨重,背面是海泡绿,有白色边框前方。它似乎还包括一个后置和前置摄像头、一个带有指纹传感器的电源按钮,以及谷歌标志下的用于连接配件的 pogo pin。

在这里,如果要相信泄密的话,众所周知,谷歌正在开发一款 Nest 品牌的平板电脑,嗯,可能就是这样。该公司可能已将其重新命名为 Pixel 设备,看到对 Android 平板电脑的需求增加。根据泄漏,弹簧针可以方便地将平板电脑连接到 Nest 扬声器。

你问,为什么谷歌又要制造平板电脑了?好吧,该公司一直在努力改进 Android 以支持大屏幕设备。它不仅推出了适用于平板电脑和可折叠的 Android 版本,即 Android 12L,而且还在努力将更多此类功能集成到 Android 13 中。看看谷歌自 Pixel Slate(大约2019)为我们准备好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