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荣耀Magic 4系列将5月登陆欧洲

导读 看起来Honor的Magic 4系列甚至会在本月晚些时候离开中国市场并登陆欧洲。预购将于 5 月 24 日开始,终端将于 5 月 31 日上市。但

看起来Honor的Magic 4系列甚至会在本月晚些时候离开中国市场并登陆欧洲。

预购将于 5 月 24 日开始,终端将于 5 月 31 日上市。但你必须准备好你的钱包,新系列的起价为 899 欧元,最先进的型号达到 1099 欧元。

Honor Magic 4和Magic 4 Pro本月晚些时候以高价抵达欧洲

看来这一次欧洲用户将有机会获得荣耀的最新消息。新的Magic4系列准备在本月底登陆旧大陆市场,5月24日开启预购,5月31日终端上架。

但是那些有兴趣的人应该为这些终端中的每一个都将拥有的成本做好准备,并且并非所有钱包都可以使用这些成本。基本型号 Magic 4 的售价为 899 欧元,而最先进的型号 Magic 4 Pro 的售价为 1,099 欧元。

该信息来自泄密者 Roland Quandt,他还补充说,所有预订终端的用户都会收到 Honor Watch GS3 作为报价。

新荣耀Magic 4系列的预期规格

规格方面,两款机型均配备 6.81 英寸 LTPO 屏幕,Magic 4 提供 2664x1224 像素的分辨率,Magic 4 Pro 提供 2848x1312 像素的分辨率。

两个版本均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和 Adreno 730 GPU,搭配 8 GB 或 12 GB RAM。在内部存储方面,它们有不同的变体:Magic 4 有 128、256 或 512 GB 三个选项,而 Magic 4 Pro 只有 256 或 512 GB 变体。

在光学方面,这些型号的三重后置摄像头配置有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辅以一个超广角,分辨率也为 50 兆像素。这些型号在第三个传感器上有所不同:Magic 4 配备了一个 8 兆像素的远摄传感器,而 Magic 4 Pro 集成了一个分辨率为 64 兆像素的远摄传感器。

毫无疑问,这些模型提出了很好的论据,但它们是否证明了它们进入欧洲市场的高成本是合理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