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谷歌消息可能会带来调度消息等功能

导读 谷歌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流行的消息传递平台,而谷歌消息似乎是要击败的平台。多年来,该公司一直在添加和改进这个应用程序,而且这似乎不会

谷歌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流行的消息传递平台,而谷歌消息似乎是要击败的平台。多年来,该公司一直在添加和改进这个应用程序,而且这似乎不会很快结束。谷歌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添加一些有用的功能,比如安排消息的能力等等。

Google Messages 是 Pixel 手机使用的主要应用,因为它是 Google 的专有消息应用。它也可以从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有一些简洁的功能,例如将您的商务文本与娱乐文本和表情符号反应分开。

现在,您或许可以在 Google 信息中安排文本

如果您想尽早尝试功能,可以加入 Google Messages 测试计划。然而,9To5Google的人能够获取最新的 APK 并将其分解为代码。他们能够找到该平台即将推出的一些功能。

对于初学者来说,当收到软件认为重要的消息时,您会看到应用程序建议您“加注星标”。这显然会使用人工智能来扫描消息并查找某些单词。你可以想象,如果消息中有“快点”或“紧急”之类的字眼,那么系统会自动建议你给它加星标。

另一个功能可以使人们能够安排消息。对于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此功能并不是真正的新功能。三星早在几年前就让人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您也可以使用 Slack 执行此操作。但是,拥有它仍然是一件好事。

基本上,您将编写一条消息,而不是立即发送它,您将能够选择一个时间和日期来实际发送它。如果您有想要发送的东西,但又不想在现场打扰对方,这是一个很有用的功能。

这些功能可能不会出现

此信息是通过 APK 深入研究发现的。这意味着它隐藏在软件代码的深处。但是,这并不能保证这些功能实际上会出现在最终软件中。

如果您想排在前排以防万一他们来,您应该注册该应用程序的测试版。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查找 Google Messages,您应该会在安装/打开按钮下方看到注册测试版的选项。注册需要几分钟时间,但当您注册后,您将立即获得 Beta 版软件的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