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Steam平台现在支持Windows音频驱动程序

导读 Steam Deck终于有了适用于 Windows的音频驱动程序,如果您愿意,可以立即下载它们。Valve 今天在 Steam Deck 官方推特页面上宣布了这

Steam Deck终于有了适用于 Windows的音频驱动程序,如果您愿意,可以立即下载它们。Valve 今天在 Steam Deck 官方推特页面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在今天之前,运行 Windows 时 Steam 平台上的音频只有在您连接耳机的情况下才能工作。最重要的是,它们必须是蓝牙或 USB-C。

这排除了任何想要使用插入 3.5 毫米耳机插孔的耳机或只是玩 Steam 甲板的内置扬声器的人。但不再。自去年 Steam 平台首次亮相以来,Valve 一直直截了当地将 Steam 平台定位为 PC。不仅仅是在特殊版本的 SteamOS 上运行的游戏便携式设备。但是,如果没有全面的适当音频支持,使用 Windows 的动机就会减少。

Steam 平台上的 Windows 音频驱动程序支持 Windows 10 和 11

对于想要在 Steam 平台上安装 Windows 的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Valve 已发布支持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的驱动程序。因此,无论您正在运行或计划安装哪个版本,您的扬声器和耳机插孔都应该可以正常工作。

您需要确保在您的 Steam 平台上安装了最新的 APU 驱动程序,才能按预期工作。您可以从 Valve 的 Steam 平台支持页面获取该驱动程序和其他有用的驱动程序以获取 Windows 资源。

当然,请确保您拥有有关如何启动和运行的必要说明。另请记住,目前不支持 Windows 和 SteamOS 的双启动。Valve 表示双启动功能尚未准备好,但一旦完成,它将与 SteamOS 3 一起发布。

这意味着如果您想在 Steam 平台上使用 Windows 和这些新的音频驱动程序,您将需要擦除它并仅使用 Windows。话虽如此,如果您不想完全摆脱 SteamOS,最好等待双启动功能。

SteamOS 运行良好。并且有很多方法可以安装您想要玩的大多数东西。目前唯一的缺点是游戏兼容性。Valve 正在 扩展您可以安装的“Verified On Deck”游戏列表。即使他们没有经过验证的徽章,还有很多工作也很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