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这是OPPO Reno 8智能手机的总体外观

导读 OPPO Reno 8智能手机系列将于 5 月 23 日在其祖国中国正式亮相。然而,即使在上市之前,这三款 Android 智能手机也将通过该国的各

OPPO Reno 8智能手机系列将于 5 月 23 日在其祖国中国正式亮相。然而,即使在上市之前,这三款 Android 智能手机也将通过该国的各种销售平台进行预购。最好的一切?我们已经有几张相关智能手机的图片。

首先,我们将拥有OPPO Reno 8、OPPO Reno 8 Pro型号以及OPPO Reno 8 Pro+ (Plus)型号。也就是说,具有值得注意的功能的新中档和中档/高档三重奏。此外,产品的设计和配色方案同样令人赏心悦目,预计稍后将抵达欧洲。

这是OPPO Reno 8智能手机的总体外观

我们可以使用各种型号的各种配色方案,这些配色方案显示出平淡无奇的塑料饰面,但具有明显的质感。此外,各种设备似乎共享相同的后面板设计。

上面我们看到了所谓的蓝色OPPO Reno 8,其仪表板上有颜色渐变和纹理。不久之后,再往下,我们有同样的手机,颜色更浅,图像中弥漫着彩虹色的暗示。

OPPO Reno 8 将提供三种配色方案

智能手机的边缘相对较薄,尽管底部边缘比顶部边缘厚得多。这一事实阻止了它具有更对称且通常更令人愉悦的外观,即使这是主观的。

此外,我们看到屏幕采用了打孔前置摄像头。也就是说,一个摄像头在屏幕上打孔,位于相关移动设备左上角的孔中。

上面我们还看到了基本型号OPPO Reno 8的黑色配色方案及其三元素主摄像头的布局。我们还看到了完成这个相机岛设计的环上的 LED 闪光灯。

接下来是 OPPO Reno 8 Pro 和 Reno 8 Pro+ (Plus) 机型,均提供三种配色方案。更具体地说,他们将到达Slightly Drunk(根据直译),Clear Sky Blue(蓝色),以及Night Tour Black(黑色)。

OPPO Reno 8 Pro 和 Reno 8 Pro+ 必须采用 MariSilicon X 芯片组

尽管对由 OPPO 开发并出现在 Find X5 系列最先进型号中的这种图像处理器的引用尚不清楚,但我们可以在后置摄像头岛中提到可能提到的 MariSilicon X。

还需要注意的是,上图代表 Reno 8 Pro,该型号将配备 8 GB RAM 和 128 GB 内部存储。此外,它还将配备 12 GB 的 RAM 和 256 GB 的存储空间。

最先进的将是 OPPO Reno 8 Pro+

顶级机型 OPPO Reno 8 Pro+ 也将提供 RAM 和内部存储两种配置。也就是说,我们将为这款智能手机提供 8 GB + 128 GB 以及 12 GB + 256 GB 的 RAM 和内部存储器。

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关于这三款 Android 智能手机的更多技术规格的迹象。但是,泄漏表明,OPPO Reno 8、Reno 8 Pro 和 Reno 8 Pro+ 型号分别使用了联发科的天玑 1300、高通的 Snapdragon 7 Gen 1 和联发科的天玑 8100 处理器。

最后,我们现在正在等待它在中国的正式展示,届时我们不仅会确认它的技术特性,还会确认它的价格和一般可用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