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WhatsApp刚刚找到了一种赚钱的方法

导读 WhatsApp是目前地球上最流行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虽然它目前可以免费使用,但并非总是如此。早在 2009 年,当 WhatsApp 推出时,该公司

WhatsApp是目前地球上最流行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虽然它目前可以免费使用,但并非总是如此。早在 2009 年,当 WhatsApp 推出时,该公司向 iOS 用户收取 1 美元的额外费用以使用该服务。它后来在 2013 年被免费增值模式所取代,其中所有用户(Android、iOS 甚至 Windows Phone 用户)都必须支付 1 美元的年费才能使用该服务。然而,在 Facebook 收购 WhatsApp 后不久,消息服务就走上了免费软件路线,允许所有用户免费使用消息平台。

从那以后,WhatsApp 一直免费。但是,我们都知道,在这个时代,企业必须赚钱才能生存。WhatsApp 不久前宣布,它将开始在应用程序的“状态”(阅读故事)部分显示广告,现在来自可靠的 WhatsApp 消息来源WABetaInfo的一份新报告 表明,该公司找到了一种赚更多钱的新方法.

据WABetaInfo 称,WhatsApp 正在探索针对企业帐户的订阅计划。目前,WhatsApp Business 可供所有人(和任何人)免费使用,但该公司计划为商业用户提供可选的 WhatsApp Premium 订阅计划,让他们可以访问一些独家功能。该报告声称 WhatsApp Business 将始终免费,但如果企业选择加入这些附加功能,WhatsApp 将向他们收取费用。

WhatsApp Premium 将提供的功能之一是对多设备功能的扩展支持。目前,您在使用多设备功能时最多只能链接 4 台设备,但如果您订阅 WhatsApp Premium 计划,您将能够根据WABetanfo链接多达 10 台额外的设备。泄露的 WhatsApp 屏幕截图还揭示了该功能将有助于的一些用例(针对企业),例如允许多个客户支持代表与单个用户交谈。此外,企业还可以重命名设备以轻松记住它们——目前普通用户无法做到这一点。

WhatsApp 作为其高级功能的一部分捆绑的另一个功能是创建自定义链接的能力。WhatsApp 目前允许企业用户创建短链接,以便他们的用户可以通过打开链接直接联系他们,但新的高级功能将允许企业创建自定义、易于记忆的链接。此自定义链接将保持为企业独有,WABetaInfo还补充说,业务经理每 90 天只能更改一次自定义链接。

在这个时代,当数百(如果不是数千)即时通讯应用程序可用时,通讯应用程序很难赚钱。不仅仅是 WhatsApp,其他流行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也一直在寻找赚钱的方法。虽然 WhatsApp 的目标是商业用户赚取一些钱,但Telegram 却采取了另一条路线。该公司将很快开始允许企业在渠道中发送“Sponsered Messages”,并向他们收取费用。据报道,除了赞助信息外,该公司还在探索类似于 Discord 的高级级别,该级别将使用户能够访问一些独家功能。

虽然其他消息应用程序开始向用户收取独家功能(贴纸、表情符号反应、高质量上传)或依赖“赞助内容”的费用,但 WhatsApp 正在确保普通用户的体验保持不变。相反,它(有点)变成了像微信一样的“超级应用程序”,企业可以开始使用它来推广、销售和为其产品和服务提供支持。在印度和巴西等国家,该公司也在测试其支付平台。虽然支付平台目前是免费的,但如果测试成功,它可能会开始向商业用户收取一些佣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