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谷歌Pixel Watch和Pixel 7可以让我永远抛弃苹果

导读 自从 Google I O 2022 结束以来,就 Google 园区的未来发展而言,我有很多想法要分享。但是你应该知道一些事情,那就是我每天主要使

自从 Google I/O 2022 结束以来,就 Google 园区的未来发展而言,我有很多想法要分享。但是你应该知道一些事情,那就是我每天主要使用 iPhone 和 Apple Watch。我是真正相信 Apple 生态系统的人之一,它实际上只是让我的工作更轻松。

能够在我的 Mac 和 iPhone 或 iPad 之间传递东西真是太棒了,而 Apple Watch 仍然是我最喜欢的智能手表——至少目前是这样。正如我之前解释的那样, Pixel 平板电脑是我在Google I/O 2022主题演讲中最喜欢的公告有一个重要原因。

谷歌似乎终于开始实施其“更好的合作”计划。如果计划成功,我最终可能会将我的 Apple 硬件降级为“备用设备”。

一起更好

我不打算重新讨论我已经触及的所有内容,但 Google 似乎正在采取正确的措施来创建我们一直渴望的有凝聚力的 Android 驱动的生态系统。Pixel 6a解决了对出色预算手机的需求,只要 Tensor 2 与原版一样好,Pixel 7 和 7 Pro就能满足中端和预算市场。

Android 13 Beta 2 对平板电脑上的应用程序界面引入了一些早该发生的变化,我们希望看到这在整个开发者社区中引起轰动。尽管Pixel 平板电脑要到明年才能上市,但我们仍然可以在今年秋天使用一些最好的 Android 平板电脑享受这些变化。

Pixel Tablet 让我感觉像 Nexus 7 一样,让我心满意足。

然后是 Pixel Watch,它真的在这里,我觉得我继续使用 Apple 产品可能会停止。谷歌在 2022 年 I/O 大会上展示的一切都再次证明了我渴望拥有一款由谷歌打造的智能手表。即使有报道称它将使用可笑的过时处理器,我仍然抱有希望。

一切都取决于手表

对我来说,我是否离开苹果围墙花园的决定性因素取决于Pixel Watch。我并不指望谷歌会完全打破常规,但从我们从宣传视频和不同图片中看到的情况来看,这就是谷歌正在尝试做的事情。

从设计的角度来看,Pixel Watch 看起来将是一部杰作。它将铝与玻璃完美融合,戴在手腕上不会显得太大和笨重。我不是第一方表带的最大粉丝,但它仍然是一种独特的方式,我相信适配器将会到来,让我们几乎可以使用我们想要的任何其他表带。此外,谷歌可能会提供一系列有趣的表带颜色供您选择。

谈到健康和健身功能,我想我对 Google 的新Health Connect API感到最兴奋。这是与三星合作创建的,无论您使用什么应用程序或服务,都可以比以往更轻松地访问您的健康数据。多年来,尝试将Fitbit 数据与 Google Fit 同步一直很痛苦,这只是一个例子。有一些变通方法,但它们可能太麻烦了,我希望有一个“正常工作”的实现。Health Connect 可能只是门票。

Fitbit 与 Pixel Watch 的集成非常重要,甚至更令人兴奋。

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这种“独特”版本的 Wear OS 似乎内置了深度 Fitbit 集成。甚至还展示了 Fitbit 的复杂功能,因此只有 Google 创建一个工具来在不同服务之间同步您的数据才有意义。最近,Google 开始将您的 Fitbit 和 Google Fit 数据与 Assistant 关联起来,以便在 Nest Hub 上向您显示活动指标。这似乎是一小步,但它比你想象的要重要得多。

我想相信

出于某种原因,我更喜欢一次使用一种设备生态系统。我的 iPhone、Apple Watch、iPad 和 MacBook Pro 都可以无缝协作。Galaxy Tab S8 Ultra 、我心爱的Galaxy Z Fold 3、Galaxy Watch 4 Classic 和定制的 Windows PC 也是如此。

但我发现自己越来越想使用我的 Pixel 6 Pro。虽然我有一个与之配对的 Fitbit Sense,以及最好的 Chromebook,但这只是解决了部分难题。The Sense 虽然是一款出色的智能手表,但让人感觉格格不入。Phone Hub 在我的 Chromebook 上运行良好,并且变得更好,但它提供的功能与在我的 Z Fold 3 上 使用Your Phone 应用程序的功能不同。

如果谷歌确定了 Pixel 7 和 Pixel Watch 的执行,我就该告别苹果生态系统了。

我想相信谷歌终于达到了协调所有重点和努力以提供一个有凝聚力和无缝的生态系统的地步。所有部件似乎都已到位,只要 Pixel 7 和 Pixel Watch 兑现了这一承诺,这实际上可能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第一次将我的 SIM 卡从iPhone 13 Pro Max中取出并且开始一直使用安卓。

这里有很多“如果”和“可能”,所以我将在等式中加入另一个“但是”。谷歌展示和告诉我们的一切在纸面上看起来都不错,但是,如果执行不匹配,那么我们就回到了第一方。这可能对 Pixel 设备生态系统不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