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iRobot OS承诺为Roomba的机器人吸尘器带来新的活力

导读 北美消费机器人领导品牌iRobot今天推出了iRobot OS操作系统。这是一个新平台,随着公司 Genius Home Intelligence 的发展而出现。承诺

北美消费机器人领导品牌iRobot今天推出了iRobot OS操作系统。这是一个新平台,随着公司 Genius Home Intelligence 的发展而出现。承诺?Roomba的新生活。

iRobot OS为更清洁、更健康、更智能的家居提供了全新水平的客户体验,而且工作量更少。因此,利用 iRobot 不断增长的已售出超过 2000 万台联网设备的基础,该品牌为其当前产品带来了更多便利。但还有更多!

iRobot OS 平台是 Genius Home Intelligence 的演变

基于对家庭环境的独特理解和先进的计算机视觉平台,iRobot OS 已经在全球每天完成超过 270 万次清洁任务。这些是这家北美公司共享的最新数据和指标。

“随着 iRobot 扩展其互联机器人和智能家居设备生态系统,我们将战略重点放在高性能硬件和出色设计中的卓越软件智能,”iRobo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olin Angle 说。

“iRobot OS 让产品能够了解家庭环境、尊重客户偏好并直观地连接到智能家居生态系统以完成工作,从而将这一切变为现实。iRobot OS 让我们的机器人变得更智能,拥有更多清洁功能,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加高效。因此,提供有价值的新特性和功能,使所有客户受益,包括宠物主人、忙碌的家庭以及所有希望充分利用语音助手的人。”

“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期待继续开发 iRobot 操作系统,以便在未来数月和数年内为客户提供更智能的清洁方式。”

与任何其他机器人真空吸尘器相比,具有更多的宠物友好功能

iRobot Roomba

宠物主人的第一选择,也是唯一能保证识别并避免固体宠物垃圾的机器人。现在,配备 iRobot 操作系统的 j7 和 j7+ 机器人真空吸尘器比任何其他机器人都具有更多的宠物友好功能。

更具体地说,具有以宠物为中心的功能。Animal和No-Go Safe Mode等功能,可以配置为防止机器人清洁特定区域,例如狗喷泉周围。

具有智能建议,例如在脱落季节推荐清洁程序等功能。这就是 iRobot 产品在设计时考虑到宠物主人的原因。

比任何其他机器人识别和避开更多的物体

我是机器人

Roomba 可以避免鞋子、袜子、电线、耳机线、衣服、毛巾和固体宠物垃圾。事实上,搭载 iRobot 操作系统的 Roomba j7 和 j7+ 机器人吸尘器在用户家中检测到超过 4300 万件物品。

此外,凭借目前可识别 80 多种常见物体的计算机视觉平台,iRobot OS 将继续使 Roomba j7 系列能够识别和避开更多物体。更具体地说,让消费者甚至在清洁开始之前就不必担心收拾工作。

这一革命性的功能让 Roomba j7 系列成为自 2021 年 9 月推出以来在美国和日本最畅销的机器人。

比任何其他机器人都能理解更多的语音命令

最后,iRobot 操作系统支持大约 600 条 Alexa、Google Assistant 和 Siri 命令,提供最灵活的声控清洁选项。此外,它比任何其他机器人都能理解更多的语音命令。

带有 iRobot 操作系统的机器人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清洁特定房间,并且是唯一可以被要求清洁特定区域(例如“沙发周围”)的机器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