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三星Galaxy Watch5不会更新此规格

导读 三星将推出其下一代智能手表,但其中一项关键规格可能不会更新。最新消息称,Galaxy Watch5 将配备与其前代产品相同的 5 瓦无线充电器

三星将推出其下一代智能手表,但其中一项关键规格可能不会更新。

最新消息称,Galaxy Watch5 将配备与其前代产品相同的 5 瓦无线充电器。但这家韩国巨头可能对这款新的可穿戴设备还有其他惊喜。

三星将在 Galaxy Watch5 上保留相同的 5 瓦无线充电器

在葡萄牙,三星 Galaxy Watch4 售价 249.90 欧元

三星计划在 8 月举办新的 Unpacked 活动,不仅会展示两款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还会展示新一代 Galaxy Watch5。

现在有新消息表明,下一代韩国智能手表将包括与以前型号相同的 5 瓦无线充电器。该信息取自 FCC 认证网站,该网站并未透露新可穿戴设备的更多规格。

此前,已经宣布 Watch5 型号将集成比其前身稍大的电池。更具体地说,一个可显着延长电池寿命的 572 mAh 电池。

如果此信息得到确认,下一代三星可穿戴设备可以提供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而 5 瓦无线充电则可以在不到两小时的时间内将其充满电。

我们对三星 Galaxy Watch5 系列的了解

然而,一些谣言揭示了新 Galaxy Watch5 系列的一些内容。最大的消息是,该品牌将放弃 Classic 型号,取而代之的是推出新款智能手表的 Pro 版本。

该信息是由泄密者 Ice Universe 发布的,它记录了非常可靠的历史。同一位泄密者还表示,这款 Pro 型号可以配备钛金属表壳,与分别具有铝和不锈钢表壳的 Watch4 和 4 Classic 型号相比,这是一个重大更新。

Ice Universe 进一步透露,Galaxy Watch5 Pro 将采用蓝宝石玻璃,这再次使其与配备 Gorilla Glass DX 的 Watch 4 区分开来。优点是蓝宝石玻璃比三星目前使用的玻璃更耐刮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