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三星可以通过新的可扩展屏幕彻底改变可折叠智能手机

导读 一项三星专利被发现,展示了一种完全创新的折叠智能手机的新概念。草图展示了一个可展开的显示器,可以展开成多个多功能显示器。是否有新型

一项三星专利被发现,展示了一种完全创新的折叠智能手机的新概念。

草图展示了一个可展开的显示器,可以展开成多个多功能显示器。是否有新型可折叠智能手机来袭?

三星具有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创新概念

上周,三星注册的一项新专利被发现,该专利在折叠智能手机领域提出了一个完全创新的概念,并且可以产生与我们所知道的完全不同的设备。

该专利涉及一种新的可扩展屏幕,它使用滚动机制,可以取消可折叠智能手机上的辅助屏幕。都是因为前面提到的可扩展屏幕可以展开成多个多功能屏幕。

换句话说,草图显示了一个具有单个屏幕的设备,当展开时,会显示其他较小的屏幕。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柔性面板可以向各个方向展开。

该信息来自 91Mobiles 网站,该网站甚至发布了这一创新概念的草图图像。更重要的是,三星已经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注册了专利。

由于它是一项专利,因此不能保证这家韩国巨头会有效地将这个项目推进到量产阶段。但是,我们可以得出结论,三星可能希望保持其在可折叠智能手机领域的领先地位,创新该领域,甚至可能推出一款不同于当今市场上任何产品的折叠设备。

预期规格三星 Galaxy Z Flip4

但就目前而言,三星将在 8 月推出三星将推出其目前可折叠的 Galaxy Z Fold 和 Galaxy Z Flip 的继任者。关于最后一款型号,最近的谣言已经揭示了它将进入市场的关键规格。

因此,Galaxy Z Flip4 将配备高通的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搭配高达 8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内部存储。

主屏幕将是超级 AMOLED,尺寸为 6.7 英寸,而副屏幕也将是超级 AMOLED,尺寸为 2.1 英寸。一大新闻是,可折叠手机现在将配备更大的 3,700 mAh 电池,支持 25 瓦快速充电和 10 瓦无线充电。

Galaxy Z Flip4 预计还将配备双后置摄像头设置,配备 12 兆像素传感器和 10 兆像素分辨率的前置摄像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