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YouTube改变了您在智能手机和智能电视之间的互动方式

导读 今年 6 月初,YouTube 上发生了值得注意的变化。在一份声明中,谷歌推出了一项新功能,让电视用户可以直接访问 YouTube,在他们的手掌

今年 6 月初,YouTube 上发生了值得注意的变化。在一份声明中,谷歌推出了一项新功能,让电视用户可以直接访问 YouTube,在他们的手掌中充分发挥其潜力。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电视上使用 YouTube,最大的挑战是让体验变得简单直观,将最好的 YouTube 带到电视上。这是因为超过 80% 在电视上使用 YouTube 的人是通过智能手机等其他设备进行的。

当您将 YouTube 流式传输到电视时,您的智能手机上有更多信息和可能性

要体验新功能,用户必须在 Android 或 iOS 智能手机上连接到与电视上相同的 YouTube 帐户。在电视上打开 YouTube 后,在智能手机上打开它,然后单击“连接”。

一旦它们同步,用户就可以更轻松地与智能手机上的相关视频进行交互。我们谈论的是更容易阅读说明、发表评论、与朋友分享视频,或者只是离开超级留言或成为某个频道的成员。

基本上,智能手机成为一种真正的设备,可以伴随您在电视上的 YouTube 体验并对其进行补充。YouTube 希望在未来走得更远,例如浏览或购买您可以在视频中看到的产品。

请记住,用于电视的 YouTube 应用程序于 12 年前推出,它已成为在比计算机或智能手机更大的屏幕上查看内容的最佳方式。2022 年 1 月,YouTube 上每天观看超过 7 亿小时的内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