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三星将在其预算和中档智能手机中使用LG电池

导读 据报道,三星正在其智能手机中扩大使用 LG Energy Solution 制造的电池。据韩国媒体报道,该公司计划为其预算和高端 Galaxy 智能手机

据报道,三星正在其智能手机中扩大使用 LG Energy Solution 制造的电池。据韩国媒体报道,该公司计划为其预算和高端 Galaxy 智能手机配备来自其同胞的电源装置。

尽管在多个行业相互竞争,但三星和 LG 多年来在多个场合进行了合作。所以这个消息并不意外。前者自 2019 年以来一直在其智能手机中使用后者的电池,同时使用其姊妹公司三星 SDI 以及其他第三方供应商的解决方案。

据报道,Galaxy S10 系列是第一款配备 LG 电池的三星智能手机。随后的 Galaxy S 型号以及现已停产的Galaxy Note 系列也使用了这家韩国公司的动力装置。从 Galaxy Z Flip 4 开始,三星今年也可能将其扩展到可折叠产品线。

然而,一直以来,三星的低成本 Galaxy A 和 Galaxy M 系列智能手机始终采用来自三星 SDI 或第三方供应商的电池,例如 Amperex Technology Limited (ATL)、比亚迪和 Navitasis。三星现在正寻求将 LG 加入名单,以进一步多元化供应链并提高价格竞争力。

根据韩国出版物The Elec的说法,这一决定也可能与中国因 COVID-19 大流行引起的封锁有关。近几个月来,随着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与致命的流行病作斗争,中国的主要城市一直处于关闭状态。这已经停止了生产并扰乱了科技行业的几个主要供应链。三星不想被卷入其中,并希望尽可能地多样化其来源。

LG 为低成本三星智能手机提供电池

新报告称,LG 将在其位于中国的南京工厂为三星智能手机生产电池。功率单元随后将被转移到越南,ITM Semiconductor 将在那里组装保护电路并进行包装。ITM Semiconductor 负责为三星 Galaxy A 和 Galaxy M 系列智能手机封装电池。一旦电池准备好,它们将到达三星智能手机工厂进行最终组装,可能也在越南。这是该公司生产绝大多数智能手机的地方。

这是一系列发展中的最新进展,我们看到三星的智能手机部门从第三方供应商而不是其姊妹公司采购组件。该公司还越来越多地使用其他品牌的芯片组,而不是其内部的 Exynos 解决方案。这一切都是为了降低价格。这家韩国巨头需要重新调整其定价结构,以便其不同的业务部门可以更紧密地合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