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谷歌通过6月更新修复了一个主要的像素锁屏错误

导读 正如你们中的一些人已经知道的那样,谷歌昨天放弃了Pixel Feature Drop 。好吧,它开始将其推广到其Pixel手机上。就我个人而言,我对新

正如你们中的一些人已经知道的那样,谷歌昨天放弃了Pixel Feature Drop 。好吧,它开始将其推广到其Pixel手机上。就我个人而言,我对新功能的兴趣不如对错误修复的兴趣,谷歌提供了,至少在涉及到 Pixel 锁屏错误时。

谷歌修复了人们一直在抱怨的一个主要的 Pixel 锁屏错误

最让我恼火的是不久前出现的锁屏错误。Reddit 和 Google 问题跟踪器都充满了有关此错误的报告。我说的是一直困扰 Pixel 手机的空锁屏错误。

您会很高兴知道该问题现在似乎已完全解决。经历过的人都非常熟悉,没有经历过的人,好吧,让我们回顾一下。

当您点击电源按钮时,偶尔会出现此问题。你会看到一个空的画布,而不是你的锁定屏幕,嗯,几乎是空的。状态栏还在,底部的导航线也还在。问题是,显示器没有反应,除了你的墙纸,其他一切都消失了。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您必须关闭显示器,然后重新打开。对于某些人来说,这种情况偶尔会发生,就我而言,几乎一直如此。每隔三四次我按一下电源按钮,这个错误就会让我烦恼。

我试图复制它很多次,但幸运的是,我无法复制它

如果谷歌没有用这个更新修复它,我正准备换手机,这变得很烦人。我很高兴地报告它似乎已修复,因为我尝试复制它超过 50 次,从昨晚开始,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

为了清楚起见,我在这里谈论的是Pixel 4a,但这并不是唯一解决此问题的手机。我朋友的Pixel 6似乎也很清楚,因为他也无法复制这个错误。不过,这对他来说确实发生的频率较低。

以我个人的经验,这是此更新要修复的错误,我很高兴 Google 交付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