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官方:小米POCO F4已经有发布会日期

导读 最近几天,关于 POCO F4 的说法很多。该品牌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了小米子品牌的下一个旗舰杀手。现在终于揭晓了演示日期。小米子品牌通过社

最近几天,关于 POCO F4 的说法很多。该品牌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了小米子品牌的下一个旗舰杀手。现在终于揭晓了演示日期。

小米子品牌通过社交网络 Twitter 确认 POCO F4 将于 6 月 23 日(星期四)正式亮相。正如您在下面的帖子中看到的那样,这个不会单独到达。

POCO X4 GT 将与 POCO F4 一同亮相

除了 POCO F4,POCO X4 GT 也将在全球亮相。但是这个 POCO X4 GT 是什么装备呢?根据泄露的消息,它将是 5 月份在中国发布的 Redmi Note 11T Pro 的全球版本。

如果保持规格,它将由联发科天玑 8100 处理器控制。此外,它应该配备 6.6 英寸 IPS LCD 面板,具有 Full HD+ 分辨率和 144 Hz 刷新率。

就摄影而言,我们应该期待一个 64 MP 主摄像头,以及一个 8 MP 超宽和 2 MP 微距。前置摄像头为 16 MP。同样值得注意的是立体声扬声器和 3.5 毫米插孔输入的存在。

电池将是 POCO X4 GT 的卷轴之一,以防它保留 Redmi Note 11T Pro 的编号。5080毫安,67W充电,POCO F4预计是红米K40S的全球版。

这意味着它将由Snapdragon 870控制,具有6.67英寸AMOLED屏幕和120 Hz刷新率,具有Full HD +分辨率。我们可以期待一个 4500mAh 电池,67W 充电和一个 48MP 主摄像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