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WhatsApp在群组通话期间解决了此用户投诉

导读 WhatsApp刚刚宣布了几个有用的功能到它的平台。其中,在群呼期间,可以在没有音频的情况下将正在吃饭、咀嚼或呼吸的人靠近移动设备的麦克风

WhatsApp刚刚宣布了几个有用的功能到它的平台。其中,在群呼期间,可以在没有音频的情况下将正在吃饭、咀嚼或呼吸的人靠近移动设备的麦克风静音。对于许多用户来说,这是对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最大抱怨之一的答案。

同时,我们也对在这个平台上进行的群呼进行了稳定性改进,以及对其能力的加强。但是,在上述情况下让特定人保持沉默的可能性将是对用户影响最大的一种。

收回对 WhatsApp 群组通话的控制权

该消息目前正在逐步推出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iPhone) 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因此,请通过适用于 Android 的 Google Play Store 或适用于 Apple 设备的 App Store 检查更新的可用性。

还应该注意的是,这个新的变化列表是由负责 WhatsApp 通信平台的 Will Cathcart 宣布的。在上面,我们看到了这位高管在社交网络 Twitter 上的个人资料上发布的消息,并对新闻进行了审查。此外,它还附有图像作为实际变化的说明。

我们提醒您,此消息应用程序目前支持最多 32 位参与者的语音通话。也就是说,在如此多的参与者中,很可能有些人可能,即使是无意间,打断了谈话的节奏,或者引入了不必要的噪音。顺便说一句,用户在WhatsApp反馈平台上报告的内容。

更新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iPhone) 的 WhatsApp 及其应用程序

我们还可以强调,将群组通话中的一位参与者静音的可能性将可供所有成员使用。也就是说,它不会保留或仅限于发起呼叫的人,而是用于一般用途。

因此,如果有人对噪音或特定参与者所说的内容感到不舒服,他们可以简单地将音频静音。实际上,它涉及对 WhatsApp 平台的此功能的强大控制和自定义。

最后,这种新颖性目前正在分发中。它可在 Android 应用程序(通过 Play 商店)以及适用于 Apple iPhone 设备的 iOS 应用程序上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