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OPPO Reno7 A 5G首发 搭载搭载骁龙695和18W快充

导读 OPPO 在日本市场正式宣布了一款名为 OPPO Reno7 A 5G 的全新 Reno7 系列智能手机。虽然这款设备拥有一个全新的绰号,但它的规格与

OPPO 在日本市场正式宣布了一款名为 OPPO Reno7 A 5G 的全新 Reno7 系列智能手机。虽然这款设备拥有一个全新的绰号,但它的规格与今年 4 月在欧洲市场推出的 Reno7 Lite 智能手机大致相似。

首先,新款 Reno7 A 5G 采用 6.43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具有清晰的 FHD+ 屏幕分辨率和标准的 90Hz 刷新率。与任何其他 Reno7 系列智能手机一样,它的屏幕左上角有一个打孔,里面装有一个 16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事实上,与其他 Reno7 系列智能手机的相似之处还延伸到它熟悉的后置摄像头模块,该模块包含一个 48 兆像素主摄像头、一个 8 兆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2 兆像素摄像头的三摄像头设置。用于特写摄影的微距相机。

位于手机核心的是八核 Snapdragon 695 芯片组,将搭配 6GB RAM 和 128GB 内置存储,可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

为了保持照明,Reno7 Lite 5G 配备了可观的 4,5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速充电,能够在大约一个小时内充满电。在软件方面,这款手机将被基于 Android 11 操作系统的 ColorOS 12 覆盖。

有兴趣的可以从星空黑和梦幻蓝这两种不同的配色中挑选这款手机。遗憾的是,该公司尚未公布 OPPO Reno7 A 在日本市场的合约外定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