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苹果比安卓更能征服消费者的心

导读 苹果是截至 2022 年消费者保留率最高的制造商。此外,根据最近的一项市场调查,每当消费者打算更换智能手机时,其苹果 iPhone都是最受欢

苹果是截至 2022 年消费者保留率最高的制造商。此外,根据最近的一项市场调查,每当消费者打算更换智能手机时,其苹果 iPhone都是最受欢迎的手机。

更具体地说,在美国市场的现实中,73% 的消费者在寻找新的智能手机时会首先考虑购买新的 Apple iPhone。另一方面,只有 16% 的人首先考虑韩国竞争对手三星及其 Android 智能手机的产品。

苹果比安卓更能征服消费者的心

有问题的市场研究收集了美国主要移动网络运营商几位代表的意见。通过这种方式,它们反映了世界第三大移动设备市场的经济现实。

在得出的结论中,有 43% 的受访者表示,由于软件和生态系统的原因,他们愿意从 Android 切换到 iOS。另一方面,51% 的代表报告称,iOS 和 Android 之间的切换趋势基于软件大致相同。

另一方面,只有 5% 的人表示他们更喜欢 Android 系统而不是 iOS。也就是说,根据移动运营商代表发表的声明,Apple 的系统吸引了大多数消费者的偏好。

苹果越来越多地通过 Android 吸引消费者

特别是,Apple iPhone 13 系列将为 iOS 世界征服更多的 Android 用户。更具体地说,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型号是最受欢迎的。然而,没有提供销售数据来支持这些说法,只有基于与美国消费者接触的市场趋势。

我们还可以考虑到苹果 iPhone 13 机型的优惠需求,5 月份市场份额为 25%。接下来是苹果 iPhone 13 Pro Max,市场份额为 16%,其次是 iPhone 13 Pro,市场份额为 13%。

最后,iPhone 13 Mini 占据了 2% 的市场份额,其他 Apple iPhone 机型占据了 4% 的市场份额。此外,运营商代表提到苹果新款 iPhone SE 3 的销售疲软。

我们现在仍然需要等待 iPhone 14 系列的下一代 iOS 移动设备的展示,很可能会在明年 9 月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