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小米手环7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内打破了销售记录

导读 小米今天宣布,其最新一代的运动手环小米手环 7自上市以来已售出超过 100 万台。然而,需要注意的是,这款产品于 5 月底在中国上市。

小米今天宣布,其最新一代的运动手环小米手环 7自上市以来已售出超过 100 万台。然而,需要注意的是,这款产品于 5 月底在中国上市。也就是说,不到一个月,新的小米小工具就已经突破了百万大关。

与此同时,世界其他地区都在等待小米手环 7 的全球发布。这应该会在 6 月底之前发生,具体日期尚未确定。

尽管如此,小米继续在葡萄牙销售前几代产品,例如 Mi Band 5 和最新的 Mi Band 6,它们仍然非常流行。

不到一个月,小米手环 7 智能手环已售出超过 100 万只

但是小米手环 6 和新的小米手环 7 到底有什么变化呢?根据制造商的说法,新的智能手环以其 1.62 英寸 AMOLED 屏幕脱颖而出,与上一代相比,该屏幕大了约 25%,为展示内容提供了更多空间。

我们还有一个持久耐用的电池,可自主使用长达 14 天的标准使用时间。换句话说,在这方面,尽管屏幕更大,传感器更精密,但充电间隔时间与前几代相比没有变化。

我们还可以指出,这款智能手环仅重 13.5 克,重量轻且非常谨慎。用户将可以从多种抗菌TPU塑料腕带(共六款)中进行选择,新的颜色将逐渐上市,以实现更大的定制化。

欧洲的价格可能更重,接近 50 欧元

新一代运动手环支持100多种显示/显示信息组织方式。此外,我们可以选择始终显示在屏幕上或始终显示始终显示时间和小通知。

此外,在这一代中,我们支持监测血氧饱和度,即血液中的溶解氧指数,通常称为 SpO2。我们还跟踪多达 120 种运动模式,以及四种具有更多支持和更深入指标的模式。

这款手环正在走向全球市场,根据泄露的消息,一旦到达欧洲,它应该比目前的小米手环 6 更贵。事实上,我们已经看到一些消息来源建议将价格从 50 欧元增加到 60 欧元,但仍缺乏官方确认。

最后,我们现在正在等待它在欧洲的正式发布,它的成功已经被中国当地市场的广泛采用所证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