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Realme Q5X 5G是2022年新款安卓智能手机

导读 OPPO 子品牌刚刚宣布了一款面向入门级市场的新型廉价智能手机。事实上,我们现在拥有搭载联发科处理器的Realme Q5x 5G机型,以及谷歌的

OPPO 子品牌刚刚宣布了一款面向入门级市场的新型廉价智能手机。事实上,我们现在拥有搭载联发科处理器的Realme Q5x 5G机型,以及谷歌的 Android 12 操作系统和最新版本的 Realme UI 3.0 界面。

使用的处理器是中档天玑 700,配以纯 HD+ (720p) 屏幕。但是,我们的背面有一个双摄像头,以及轻巧的塑料结构,最重要的是,价格非常低。

新的Realme Q5x 5G智能手机使用联发科的Dimensity 700芯片组

新手机采用6.5英寸对角屏,IPS液晶技术,HD+分辨率,即720×1600像素。它的 60 Hz 刷新率也不足为奇,但它适合更便宜的智能手机。

我们还可以考虑存在用于自拍的 5 MP 前置摄像头,而在后部则有一个双摄像头。更具体地说,使用 13 MP 传感器和第二个 0.3 MP 传感器。

该产品的整体设计相当保守,前面板上有一个凹槽来容纳前置摄像头。此外,后置设计简洁,没有过多强调后置摄像头。

这款 Realme 手机售价相当于 130 欧元

在这里,我们有联发科的天玑 700 处理器,共有 8 个处理核心,频率为 2.2 GHz。我们还拥有 ARM 的 Mali-G57 MC2 显卡,以及用于访问第五代移动网络的 5G 调制解调器。

Android 智能手机还具有 4 GB 的 RAM,以及 64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我们还发现了一个 USB Type-C 端口,以及一个容量为 5,000 mAh 的电池。

此外,我们以 10 W 充电,重量为 184 克,尺寸如下:164.4 x 75.1 x 8.1 毫米(高 x 宽 x 厚)。这款手机采用塑料结构,圆角和传统设计。

最后,新的 Realme Q5x 5G 目前在中国上市,售价相当于 135 美元,约合 130 欧元。不幸的是,目前我们没有关于它可能在欧洲上市的信息,尽管这很有可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