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沃达丰将观众从里约摇滚乐带到世界舞台

导读 里约热内卢的摇滚将于 6 月 18 日、19 日、25 日和 26 日在里斯本的 Parque da Bela Vista 回归。经过漫长的等待,音乐节又回

里约热内卢的摇滚将于 6 月 18 日、19 日、25 日和 26 日在里斯本的 Parque da Bela Vista 回归。经过漫长的等待,音乐节又回来了,沃达丰将照常出席活动。

从 18 年前的第一天开始,沃达丰再次与“世界上最大的音乐和娱乐节”联系在一起。这一次,沃达丰让音乐节的观众也成为了 Palco Mundo 的头条新闻。

“为了探索最先进网络的功能并改变节日体验,沃达丰与 Cycloid 合作开发了一个独家应用程序,允许在场的人们出现在主舞台屏幕上”,该公司解释说。运营商在一份声明中。

因此,为了“登上舞台”,参加音乐节的人只需通过他们的智能手机摄像头扫描将在会场各个地方发布的二维码。阅读后,他们会被引导到一个网页,他们可以通过该网页拍摄自己,并以实时流的形式将他们的图像直接传输到 Stage Mundo 的屏幕上。

“这一举措反映了沃达丰对创新的坚定承诺以及将技术与音乐和娱乐相结合的能力”,运营商说。对于那些拥有5G兼容设备的人来说,会有更少的撒旦和更多的速度和实时交互。

沃达丰推出 Roda Happy Days

在 Mundo Stage 的空地上,沃达丰将展示 Happy Days Wheel。这将赠送诸如 Oppo 5G 智能手机、智能手表或背包等奖品。您可能是也可能不是沃达丰的客户来赢得奖品。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Yorn Stage,专为年轻一代而设。这将接收来自全国各地的城市艺术家,从舞蹈到音乐。Yorn 舞台由“Chelas é o Sítio”策划,其阵容将包括在街头和葡萄牙社区长大的年轻人才的展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