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三星发布首款面向消费者市场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

导读 伴随柔性屏幕和铰链技术的日渐成熟、功能和体验的逐步完善,折叠屏手机正在成为越来越多普通消费者换机的选择。如今,华为、小米、OPPO、vi

伴随柔性屏幕和铰链技术的日渐成熟、功能和体验的逐步完善,折叠屏手机正在成为越来越多普通消费者换机的选择。如今,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头部品牌都已纷纷下场,推出了一系列折叠屏手机新品。不过,从目前行业整体发展趋势以及产品综合实力来看,在折叠屏市场中三星依旧拥有着绝对的统治力,旗下的Galaxy Z系列一直稳居全球折叠屏销量之首,不断用创新升级为折叠屏产品的前进铺路。

把时间拨回到2019年,当其他厂商还停留在用折叠屏概念吸引关注的时候,三星已经正式发布了首款面向消费者市场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三星将概念真正变为了商用产品,也开启了折叠屏的普及之路。之后几年里,三星一直秉持着用创新带动发展,更新着旗下的折叠屏机型,而之前发布的Galaxy Z Fold3 5G就是三星前沿技术的代表。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在前代产品的基础上,首先将屏幕升级。其内部使用了一块拥有屏下摄像头技术(UDC)的7.6英寸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UDC将以往的镜头打孔消除,让屏幕具备了更完整的显示区域,用户在观看屏幕时不受其他因素的干扰,更沉浸地体验画面的震撼。同时,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内外两块屏幕都拥有120Hz自适应刷新率,无论闭合使用还是展开使用,都能保证画面的细腻和流畅。

由于设计特性,不少用户十分担心折叠屏手机的强度,这也是这类产品之前难以普及的原因之一。针对该问题,三星在Galaxy Z Fold3 5G的边框中加入了全新的“装甲铝”材质,外屏和后盖配有CorningGorillaGlass Victus玻璃,内屏还有一层PET保护膜。一系列机身材料的升级,让三星Galaxy Z Fold3 5G更加耐磨抗摔。此外,该机还支持IPX8级防水性能,进一步增加了折叠屏可以使用的场景。可以说,耐用性方面的突破大大提高了普通消费者对于折叠屏的接受度。

不仅如此,虽然同样是横向折叠方案,但相较众多同类型机型,三星Galaxy Z Fold3 5G具备更完善的功能体验。依托立式交互模式、多任务处理功能以及专属S Pen,用户可以将该机瞬间变身为高效生产力工具。比如视频会议中,你能够一边与同事开会,一边利用S Pen将会议的重要内容记录在三星笔记APP中;绘画创作时,还能够一边查找绘图资料,一边学习临摹,更高效地完成自己的创作。为工作和生活带来的无比便捷,是三星Galaxy Z Fold3 5G受到热捧的关键。

在推出Galaxy Z Fold3 5G的时候,三星也带来了另外一款折叠屏产品Galaxy Z Flip3 5G。掌心折叠的三星Galaxy Z Flip3 5G更注重于时尚潮流的设计与便携体验,因此自上市以来就深得不同消费群体的喜爱,也一直霸占着全球折叠屏机型出货量第一的位置。

三星Galaxy Z Flip3 5G在折叠状态下,宛如一个可以放在掌心的粉饼盒,使用和携带都极为方便。而考虑到不同人群的个性化需求,该机推出了繁多的配色,特别是Galaxy Z Flip3 Bespoke Edition缤色定制版,支持不同机身颜色的定制与混搭,用户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来打造出最喜爱的外观。

与三星Galaxy Z Fold3 5G相同,三星Galaxy Z Flip3 5G耐用性也全面增强。此外,依靠小巧的身型,这款产品在立式交互模式下的观影、自拍等都更为灵活自由。全新升级的智能灵动外屏也让用户能够在不展开手机的情况,使用多种功能、完成便捷操作,让折叠屏产品更为易用。

在如今快速发展的折叠屏手机市场,三星以Galaxy Z系列不但用不同机型覆盖了更多消费群体,而且凭借创新技术和精湛工艺带来了更成熟的折叠屏体验,并收获了积极的市场反响。不得不说,三星将之前人们眼中的概念机型变成了实用、易用、好用的产品,让折叠屏真正走到了更多消费者身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