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三星Galaxy S22系列AI影像系统:年轻人的全新生活方式

导读 当你看到陆川导演的微电影《星夜:归途》时,不免被影片中充满生命温度的镜头语言所打动,同时也会为三星Galaxy S22系列所拍摄出的唯美画

当你看到陆川导演的微电影《星夜:归途》时,不免被影片中充满生命温度的镜头语言所打动,同时也会为三星Galaxy S22系列所拍摄出的唯美画面而震撼。不可否认,当专业电影人与拥有专业级拍摄实力的智能手机走到一起时,他们为普通大众带来的除了感官体验上的刷新与突破,还激发出了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创作动力。也因此,记录生活、分享生活、诠释生活成为了当下不少年轻人的全新生活方式。

全焦段+导演视角拍出专业大片

《星夜:归途》中从壮美的浩瀚星空到传神的人物表情,所呈现出的全、远、中、近以及特写的全景别拍摄,均代表了三星Galaxy S22系列无一不精、无一不备的影像硬件性能,专业级的全焦段镜头组合搭配全新的导演视角功能,不仅能将镜头语言诠释的淋漓尽致,还能为你的创意锦上添花,拍摄出大师级的作品。

以三星Galaxy S22 Ultra为例,用户在拍摄主题Vlog时,便能通过导演视角功能,同时调用全焦段镜头,在屏幕上实时预览的同时,还可随时根据画面所需无缝切换镜头进行拍摄,达到多机位、多景别的视觉效果。比如,以宏大的全景画面作为叙事开篇时,使用1200万像素的超广镜头便能很好地渲染出意境;而后调用高达1.08亿像素的超清主摄,则可以人物为主、环境为辅的构图刻画出生动的故事情节;如果需要刻画出人物细微的表情,还可随即切换10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发挥点睛作用。值得一提的是,导演视角功能十分有利于创作者们以一镜到底的方式展现想法与灵感,并且通过这样全程不间断的拍摄方式还能够避免后期剪辑拼接带来的繁琐,大幅提升视频的创作效率。

夜拍+防抖画面更高级

朦胧的夜色,闪烁的霓虹,往往是Vlog中独特的场景和视角,也是最引人入胜的部分。借助三星Galaxy S22系列全新的超视觉夜拍系统和全新的OIS+VDIS双轨图像稳定解决方案,即使是刚入门的视频创作者也能轻松完成一部触动心弦的夜间大片。

无论是以充满烟火气息的城市街区作为背景,还是在气氛浓郁的暗光室内场景拍摄,三星Galaxy S22系列都能够满足用户的视频创作需求。通过超大感光元器件、智能动态帧率技术以及强大的防抖性能,三星Galaxy S22系列可以助力用户拍摄出清晰明亮,质感通透且稳定的高质量视频画面。除此之外,全新升级的人像模式与夜间模式完美融合,基于AI算法的三维深度图功能,能够带来惊艳的柔焦效果,可以将人物一颦一笑的情感流露,一顾一盼的内心活动悉数展现,更好地烘托出影片氛围。

不仅如此,三星GalaxyS22系列还提供了自动构图、AI一键多拍等功能,助力创作者玩转创意视频。使用自动构图功能,用户在拍摄过程中,可将拍摄主体始终置于画面C位,对于不善运镜技巧的用户来说十分受用;通过AI一键多拍功能,轻按快门便能捕捉长达20秒的素材,并智能生成一系列不同风格的视频或照片。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能通过三星Galaxy S22 Ultra配备的内置S Pen,作为手指的延伸处理更精细的视频编辑和剪辑,让创作效率更上一层楼,轻松成为众人眼中的“创作达人”。

三星Galaxy S22系列赋予用户的智慧化影像体验,让每个人都能成为生活的导演,令无数的美好不断涌现在人们的眼前。正如导演陆川在拍摄《星夜:归途》时所说,“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拿起口袋里的手机,记录每一个贴近内心的瞬间。三星Galaxy S22系列可以做到让这些珍贵的情感动人而永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