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Savoir Beds 任命新董事总经理

导读 豪华床品品牌 Savoir 已任命 Nic Alexandre 为其新任董事总经理。他曾担任家具品牌 Maker & Son 的全球运营主管,将接替 Savoir

豪华床品品牌 Savoir 已任命 Nic Alexandre 为其新任董事总经理。

他曾担任家具品牌 Maker & Son 的全球运营主管,将接替 Savoir 现任董事总经理 Alistair Hughes,他也是该品牌的共同所有人。

在 Alexandre 被任命后,Hughes 将移交他的商业职责,但将继续致力于公司的长期战略,同时将他的时间分配给 Savoir 和他在威尔士的野化项目。

Hughes 表示,Alexandre 的行业经验和运营专长将在帮助推动 Savoir 下一阶段的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

他补充说:“Nic 拥有与英国家具品牌 Maker & Son 合作的丰富运营经验,帮助推动了他们令人印象深刻的扩张和增长。他分享了我们的品牌价值观和雄心壮志,希望在 Savoir 独特的英国传统基础上再接再厉,利用我们永恒的传统并将其与现代创新相结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