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Gymshark 已任命 Carly O'Brien 为营销副总裁

导读 O& 39;Brien 曾在 The Very Group 担任首席营销官,还曾在 Virgin Money 和美国银行担任高级营销职务。在 Gymshark,她将领导英国

O'Brien 曾在 The Very Group 担任首席营销官,还曾在 Virgin Money 和美国银行担任高级营销职务。

在 Gymshark,她将领导英国、欧洲、中东和非洲和亚太地区的营销团队,因为该公司希望扩大品牌规模、扩大客户群并引入新的区域营销模式。

O'Brien 说:“有机会将营销团队聚集在国际集团中,探索所有机会以建立更多品牌知名度,并参与 Gymshark 打造标志性品牌的旅程,这既大胆又令人兴奋。我很高兴能成为这个故事的一部分,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

在她的新角色中,O'Brien 将向 Gymshark 国际总裁 Niran Chana 汇报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