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Bensons for Beds 任命新首席执行官

导读 随着公司为进一步发展做准备,Bensons for Beds 已将 Nick Collard 提升为首席执行官一职。他曾担任首席商务官,于 2021 年 7 月

随着公司为进一步发展做准备,Bensons for Beds 已将 Nick Collard 提升为首席执行官一职。

他曾担任首席商务官,于 2021 年 7 月加入该公司,此前他曾在 Holland & Barrett International、DFS Furniture 和 Morrisons 担任董事会职务,并在 Walgreens Boots Alliance 担任高级职务。

他接替了在领导公司三年后卸任的马克杰克逊。杰克逊在 2020 年通过再融资和重组交易引导 Bensons 成为一家独立公司,并得到 Alteri Investors 的支持。

Bensons 还任命 Gordon Brown 为其新任首席财务官。他将接替在完成重组后决定辞职的现有首席财务官 John Sidebotham。

Brown 自 2020 年 10 月起担任 Bensons 的财务总监。在此之前,他曾在 Asda、Jack Wills 和 Pets at Home 担任高级职位。

Bensons 董事长 Ian Shepherd 表示:“Bensons 是一家潜力巨大的企业。与我们行业的许多零售商一样,随着世界从大流行中恢复过来,我们也遇到了运营和供应链问题,但我们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服务并实施我们的增长战略。

“当我们开始期待转型的下一阶段时,马克和约翰决定现在是离开公司的合适时机。我要感谢他们的奉献精神和承诺,因为他们带领我们度过了非常时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