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Garmin 为其几款最新的旗舰智能手表带来了大量新功能

导读 Garmin 已开始向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Epix 2、Fenix 7和Quatix 7系列推出 Alpha 版本 9 14。可以理解的是,alpha 更新包含一些已知问

Garmin 已开始向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Epix 2、Fenix 7和Quatix 7系列推出 Alpha 版本 9.14。可以理解的是,alpha 更新包含一些已知问题,以及 Garmin 在未来稳定版本中推出之前正在测试的一些更改。具体来说,Garmin 已确认 Alpha 版本 9.14 包含以下已知问题:

潜在的手表崩溃随机发生,有时是在手表捕捉太阳能时。如果您遇到看似随机的崩溃,则可能是这个已知问题。我们总是希望看到您的错误日志文件以获取崩溃报告,即使它被证明是一个已知问题。请参考这些 wiki 页面,了解有关我们希望查看哪些文件以获取崩溃报告的更多信息,和/或如何从您的手表访问文件并将其上传给 Garmin 的我们。

与 iOS GCM 手动同步时遇到问题 - 更新到 GCM v4.56 以解决此问题。

iOS GCM 中可能会丢失睡眠/身体电池/压力或其他数据。作为解决方法,请暂时禁用手表的电话连接,并启动与 Wifi 的同步。在此同步上传丢失的数据后,您可以重新启用电话连接。或者,您可以将手表连接到计算机并与 Garmin Express 同步。很快就会有另一个 iOS GCM 应用更新来完全解决这个问题。

使用 CIQ 手机应用程序安装 Connect IQ 小部件时遇到问题 - 手机应用程序似乎无法安装选定的小部件。但是,如果您将手表连接到计算机,允许它作为连接的驱动器安装,然后断开手表与计算机的连接,则安装的小部件将出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