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关于 Moto X30 Pro 的谣言在一月份出现

导读 摩托罗拉概述了有关即将推出的 Moto X30 Pro 的更多细节,这是该公司将于 8 月 2 日在中国推出的两款旗舰产品之一。正如我们单独讨

摩托罗拉概述了有关即将推出的 Moto X30 Pro 的更多细节,这是该公司将于 8 月 2 日在中国推出的两款旗舰产品之一。正如我们单独讨论的那样,摩托罗拉还取笑了 Razr 2022 的辅助显示屏,它是从 Razr 5G 中的 2.7 英寸显示屏发展而来的。至于 Moto X30 Pro,摩托罗拉基本上已经透露了智能手机的设计,以及几个关键细节。

如下图所示,摩托罗拉已经乐于展示该设备的背面、正面和内部结构。不过,据推测,后者是艺术家对 Moto X30 Pro 内部外观的代表。无论如何,显示的设计与Evan Blass 在 2 月泄露的渲染图和WinFuture一个月前披露的渲染图相匹配。因此,Moto X30 Pro 有一个带有匹配背板的曲面显示屏。

此外,Moto X30 Pro 有一个小型前置摄像头,与其坚固的后置摄像头外壳形成鲜明对比。顺便说一句,两张营销照片都包含文本“200MP |1/1.22" | OIS' 在设备的后置摄像头旁边。换句话说,200 MP 摄像头具有 1/1.22 英寸光学格式并支持光学图像稳定 (OIS)。就上下文而言,200 MP 传感器位于问题预计是三星去年推出的ISOCELL HP1 。

另外,相同的图片显示 Moto X30 Pro 的右侧有两个物理按钮,底部边缘有一个读卡器、麦克风、扬声器和 USB Type-C 端口。此外,摩托罗拉曾戏称 Moto X30 Pro 将配备 125 W 有线充电功能,据称可为 4,500-5,000 mAh 电池充电。根据之前的泄漏,Moto X30 Pro 将作为 Edge 30 Ultra 在欧洲推出,售价 899 欧元,配备 12 GB RAM 和 256 GB 存储空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