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Realme 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在欧洲的表现相对较好

导读 Counterpoint Research得出的结论是,所有在欧洲运营的智能手机品牌在 2022 年第二季度的出货量均不超过 4030 万部:创两年新低,尤其

Counterpoint Research得出的结论是,所有在欧洲运营的智能手机品牌在 2022 年第二季度的出货量均不超过 4030 万部:创两年新低,尤其是与 2022 年第一季度和 2021 年第二季度分别为 4660 万部和 4500 万部的数字相比。

然而,市场状况的下降并没有阻止三星和苹果保持其在欧洲的第一和第二位置,出货量分别为 1300 万和 960 万。Realme 的出货量环比下降 40 万台;尽管如此,其市场份额与 2021 年第一季度相比增长了不低于 21%。

对于该领域的顶级品牌来说,这一消息并不全是好事,这要归功于一些相当不可避免的因素:例如,由于退出俄罗斯市场,三星的出货量实际上环比下降了约 370 万,或近 25%。

此外,受深圳最近的封城影响,在欧洲通常表现良好的两家 OEM 厂商小米和OPPO分别同比下降 39% 和 26%。另一方面,后者可能会在 2022 年第三季度扭转局面,一加(现在被视为 OPPO 在该地区的业务的一部分)为即将在该地区发布的下一个10T旗舰做好准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