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苹果为 Pro 机型保留了更好的三星显示器

导读 根据最新泄露的消息,Apple将合理化A15 仿生处理器在香草 iPhone 14变体中的重复使用,其功能可弥补所谓的6 1 英寸基本型号中缺乏尖端

根据最新泄露的消息,Apple将合理化A15 仿生处理器在香草 iPhone 14变体中的重复使用,其功能可弥补所谓的6.1 英寸基本型号中缺乏尖端硅的功能,并且传闻是第一款-代 6.7 英寸“Max/Plus”。然而,TheElec 现在表示显示技术可能不是其中之一。

这家韩国消费科技制造博客声称,在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中,三星将成为iPhone 14系列OLED的主要来源。现在,它又回到了这个主题,声称这种材料在香草和Pro型号之间将如何变化。

苹果显然选择了三星为14和14 “Plus”制造的称为M11的 OLED 的“等级” ——如果 TheElec 在这一新声明中证明是准确的,它集成了LTPS技术,而不是更新的LTPO。

这与早先声称为13 系列的继任者全面升级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规格的说法相矛盾,但这显然是 Apple 为降低 14 系列生产成本而采取的一种选择。(话又说回来,M11 OLED 显然也出现在旗舰Galaxy S22 Ultra平板手机中。)

此外,据报道,与三星M12 OLED相比,库比蒂诺巨头在 14Pro 和 Pro Max上大放异彩。这种材料的质量与即将推出的 GalaxyFold4相似,因此更有可能支持尖端的LTPO省电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