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EVGA 将 RTX 3090 Ti 价格下调 1000 美元至仅 1149 美元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显卡价格一直处于下降趋势,但有一张显卡保持其溢价。这是RTX 3090 Ti(在新标签中打开),几乎每一个措施都是一张卡片的怪

一段时间以来,显卡价格一直处于下降趋势,但有一张显卡保持其溢价。这是RTX 3090 Ti(在新标签中打开),几乎每一个措施都是一张卡片的怪物。1,999 美元的价格永远不会成为大多数人会考虑购买的卡,但如果您真的想要一张,只需 1,149 美元即可获得一张(在新标签中打开).

EVGA GeForce RTX 3090 Ti FTW3 Gaming(比方说快 10 倍)最初的标价为 2,149 美元,因此整整 1,000 美元的降幅令人印象深刻。在撰写本文时,它已经缺货,但时钟频率更高的 FTW3 Ultra Gaming 仅贵 50 美元,即 1,199 美元,并且有货。它是否会保持这种状态取决于人们的渴望程度(在新标签中打开)购买接近RTX 40系列推出的高端GPU(在新标签中打开)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

如果您想要最好的 RTX 30 卡,那就是 RXT 3090 Ti。它使用具有 10,752 个 CUDA 核心、84 个专用光线追踪 (RT) 核心和 336 个张量核心的完全启用的 GA102 GPU。再加上 24GB 的快速 GDDR6X,您就拥有了一张 heckuva 卡,而且即使在下一代卡推出之后,它也不会突然显得很慢。

EVGA 的 3090 Ti 显卡随附 Nvidia 的“面对恶魔游戏”捆绑包,其中包括Ghostwire:东京(在新标签中打开),末日永恒(在新标签中打开),和末日永恒的第一年通行证。除了卡本身的大幅折扣之外,附加值也不错。

更大的问题是,这是否是 EVGA 的限时特别节目,还是更大趋势的开始。随着下一代卡的推出越来越近,供应商和零售商将希望清理库存。他们最不想做的事情是被价格在 1,500 美元或更高且没人愿意购买的卡片卡住。EVGA 可以采取明智的方法,在高端库存成为问题之前将其清空。

显卡价格仍呈下降趋势,尽管下降幅度不如几个月前那么剧烈,这可能是由于物流成本和通货膨胀率上升。当您看到像这款 EVGA 卡这样的大幅降价时,您想知道是否还会有更多降价。

我们会看到低于 1,000 美元的 RTX 3090 Ti 吗?回到几个月前,当 3090 非 Ti 价格为 3,000 美元或更多时,我会嘲笑这个建议。但如果下一代卡不辜负炒作(在新标签中打开),即使是 1,000 美元的 3090 Ti 也可能看起来价格过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