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到 2022 年英特尔的笔记本电脑组件出货量减少了 36%

导读 该公司正在进行业务重组。这些变化旨在提高英特尔的竞争力。缩小与 AMD 的 CPU 差距仍然是重中之重。他们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投资

该公司正在进行业务重组。这些变化旨在提高英特尔的竞争力。缩小与 AMD 的 CPU 差距仍然是重中之重。他们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投资新的生产设施和技术。

新年第一季度加深了一些负面趋势,尤其是在笔记本电脑领域。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揭示了有关英特尔在这一战略领域表现的一些有趣细节。该公司的结论之一是,报告的笔记本电脑组件出货量下降了 36%。GizChina 报告称,该数字涵盖了日历年的上半年。

公司在客户领域的收入从103亿美元下降到77亿美元,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销售额分别为23亿美元和48亿美元,英特尔不得不接受这两个细分市场的出货量均出现两位数的下滑。台式机下降了 29%,而笔记本电脑的收入下降了 18%。

两种情况下的供应动态都在以比最初预期更为稳健的速度恶化。对新设备的低需求,尤其是在教育领域,对这一时期的出货量减少产生了重大影响。前两个季度硬件升值幅度在 13% 左右,这也影响了销量。

这家科技巨头对 2022 年下半年的预测是乐观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