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Android 13 将于 9 月推出

导读 操作系统的积极工作早在 2 月就开始了。所有计划的测试和功能集成都需要时间来完成。开发人员不断透露有关Android 13功能的详细信息。大

操作系统的积极工作早在 2 月就开始了。所有计划的测试和功能集成都需要时间来完成。开发人员不断透露有关Android 13功能的详细信息。大多数分析师预计该软件的正式首映时间为 10 月。

届时,谷歌Pixel 7和Pixel 7 Pro的首映时间已定。类似的时期与谷歌此前在智能手机市场的战略不谋而合。AndroidPolice 甚至认为我们有理由预计 Android 13 会比最初的预测更早推出。

这一说法的主要证据是 Android 安全公告中的新数据。最新更新详细说明了Google在 9 月官方安全补丁中为保护用户而采取的措施。该更新将成为 Android 13 的一部分,表明该操作系统可能在下个月底之前可用。

该软件的“最终发布”配置的测试版本最早将于 8 月向开发人员提供。我们应该注意到,Android 13 的更新将优先从 Google Pixel 开始。其他制造商的智能手机将在稍后阶段收到它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