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谷歌在 Pixel Watch 上展示了一个新的表盘和一个谷歌助手按钮

导读 谷歌正在加大其 Pixel 设备的广告力度,展示一段新视频。在视频中,该公司为即将推出的 Pixel Watch 取笑了一个新的表盘和 Google A

谷歌正在加大其 Pixel 设备的广告力度,展示一段新视频。

在视频中,该公司为即将推出的 Pixel Watch 取笑了一个新的表盘和 Google Assistant 软件按钮。

Google 10 月 6 日的硬件活动越来越近了。为了准备推出新的 Pixel 设备,谷歌一直在加大广告力度。在最近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谷歌似乎在为其即将推出的Pixel Watch取笑一个新的表盘。

今天早上,这家位于山景城的组织在其 Made by Google Twitter 帐户上发布了一段 15 秒的视频片段。该推文的重点是提醒粉丝即将举行的活动,以及让他们注册更新。在视频中,您将看到 Google Pixel 设备的完整系列,包括 Pixel 7 和 Pixel 7 Pro、Pixel Watch 以及新的 Pixel Buds。

虽然这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我们之前已经看过这些设备的渲染图——但最引人注目的是 Pixel Watch。在 Pixel Watch 出现在屏幕上的短暂时刻,我们看到了该设备的新表盘。在接下来的几秒钟内,我们还会看到一个 Google Assistant 软件按钮。

除了这个新的披露,我们还知道 Pixel Watch 的 Wi-Fi 型号售价为 349.99 美元。目前还没有预购信息,但预计会在 10 月 6 日,就像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一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