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三星银河S20在韩国开始其One UI 5的测试计划

导读 三星银河S20已在韩国开始其One UI 5测试版。银河S20的BTS版所有者目前被排除在beta测试之外。一个UI 5是三星在Android 13上自己的皮肤

三星银河S20已在韩国开始其One UI 5测试版。

银河S20的BTS版所有者目前被排除在beta测试之外。

一个UI 5是三星在Android 13上自己的皮肤,它应该对其动画,手势和升级的UI调色板进行大量改进。

韩国三星银河S20用户终于获得了One UI 5测试版。

根据三星社区帖子(在新选项卡中打开),韩国整车厂已开始为其在韩国的银河S20系列设备推出One UI 5测试版计划。但是,SamMobile通知说,截至目前,用户只能注册即将到来的One UI 5的测试阶段。核心测试人员可以通过三星会员应用程序注册以注册测试计划,以便在下载可用后有资格进入测试阶段。

三星的一个UI 5测试版程序,适用于银河S20系列。

在Galaxy S22收到新的One UI 5测试版一周后,这样的公告发布,Galaxy S21的美国所有者也有资格进行beta测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