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安卓 13 QPR1 测试版 3 专注于错误修复和稳定性

导读 谷歌刚刚发布了Android 13QPR1 Beta 3,如果你有兼容的Pixel设备,你现在可以下载它。您还需要成为安卓测试版计划的一部分。否则,即使

谷歌刚刚发布了Android 13QPR1 Beta 3,如果你有兼容的Pixel设备,你现在可以下载它。您还需要成为安卓测试版计划的一部分。否则,即使您使用兼容设备,也不会收到用于安装软件的无线更新。要加入 Android 测试版计划,谷歌建议您前往官方测试版注册网页以开始使用。

最新的QPR1测试版在QPR1测试版2下降两周后才到来。因此,谷歌似乎正在按计划进行。如果您已经注册了测试版,则可以在 Pixel 4a、5、6、6 Pro、6a、7 和 7 Pro 上安装该软件。您应该会看到 OTA 下载更新的警报。谷歌确实提到,可能需要长达24小时才能在您的设备上收到OTA。但是,您可以随时检查设置>系统>系统更新中是否有可用的更新。

安卓 13 QPR1 测试版 3 专注于错误修复和稳定性

由于QPR1测试版本质上是预览即将推出的Pixel手机功能下降,因此该软件相对稳定。事实上,这似乎是这个特定版本的一大重点。谷歌在Android Beta子reddit上的官方帖子中表示,此版本包括最新的错误修复以及性能和稳定性优化。

这意味着这个版本肯定应该比上一次更稳定。但谷歌也注意到,我仍然存在一些稳定性和性能问题。并建议用户注意它们。由于这些版本“适合一般用途”,这意味着Google确信该软件对日常用户来说很好。

您可以在Google的发行说明中找到此版本已解决问题的完整明细。但是,修复的摘要包括一个问题,即用户看到屏幕锁定 UI 显示在锁定屏幕上的通知和其他内容上。这是开发人员和用户都表达的首要问题。

此版本还解决了“翻转相机自拍”手势不起作用的问题。以及当用户尝试解锁设备时屏幕有时会变黑的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