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三星相机助手可让您自定义库存相机应用程序

导读 三星推出了相机助手好锁模块。此实用程序可让您自定义标准相机应用程序。它仅适用于运行One UI 5的银河S22系列手机。三星的好锁软件套件

三星推出了相机助手好锁模块。

此实用程序可让您自定义标准相机应用程序。

它仅适用于运行One UI 5的银河S22系列手机。

三星的好锁软件套件允许人们自定义他们的银河手机,其程度比标准的One UI Android皮肤更大。我们已经看到了用于锁屏,声音设置和启动器等方面的良好锁定模块。现在,三星已经推出了一个以相机为重点的模块,称为相机助手。

相机助手实用程序是在三星的韩语论坛上宣布的,它允许用户对相机应用程序的自动照片模式进行一些更改。安装模块后,您将在相机应用程序设置中找到一个新的“相机助手”字段。

对于初学者,该工具可让您切换自动HDR照片和柔化(以平滑照片模式下的锐利边缘和纹理)。但是,您还可以切换自动切换镜头,因此,如果您愿意,手机可以根据变焦,照明和其他因素自动切换相机。

您还可以通过在照片模式下按住快门按钮来启用拍摄视频的功能,并调整计时器用完后拍摄的照片数量。另一个巧妙的触摸是,当连接到外部显示器时,可以选择输出“干净”的相机应用预览(没有按钮或其他UI元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