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敦促制造商勇敢并使用MACH 2022为未来投资

导读 活动组织者制造技术协会 (MTA) 表示,距离MACH 2022开幕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对于面临越来越大的成本压力的行业来说,展览作为刺激制造

活动组织者制造技术协会 (MTA) 表示,距离MACH 2022开幕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对于面临越来越大的成本压力的行业来说,展览作为刺激制造业投资的能力再合适不过了。 .

该协会表示,虽然总理的春季声明可能为寻求帮助以克服不断上升的通胀压力的制造商提供了一些战术上的安慰,但它欢迎现在共同努力投资新技术将为准备承诺的制造商带来长期回报的意图。未来。

MACH 2022 将于 4 月 4 日星期一在伯明翰的 NEC 开幕,它有可能成为新投资的主要催化剂,它的特色是英国最大的新机械和制造技术展示四年。

MTA 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塞尔卡 (James Selka)表示:“我知道我们行业内的许多人都对在困难情况下激励重要投资的持续支持感到满意。国家优先事项必须是政府加强广泛宣传的力度,围绕英国制造业在脱碳、增加出口、升级和明确实现主权制造能力的战略重要性方面必须发挥的重要作用。”

塞尔卡先生表示,虽然增长可能受到外部力量的影响,但 MTA 对英国经济长期复苏的能力仍然充满信心,经济数据表明制造商计划投资于新软件、自动化、机床、计量未来 12 个月内所有相关的变革性制造技术仍然良好。

“政府在春季声明中表示,投资仍然是生产力增长的关键驱动力,通过增加经济的资本存量和提高劳动力的技能,经济可以在工人投入相同的情况下生产更多。这与 MTA 自己的观点一致,即对机械的投资和改进的技能多年来一直提供更高的生产力水平,并将继续这样做,”Selka 先生补充道。

“随着通货膨胀率几十年来首次上升,英国制造商现在需要实施生产力提高,以避免利润被挤压到不可持续的程度。现在是时候勇敢地进行投资,以获得更大的回报。随着 MACH 2022 上展示的大量新机器和技术,现在是实施投资策略的最佳时机。

“为了提高生产力和竞争力,制造商只需要三样东西——技术、获取和部署这些技术的技能,以及实现它的资金。技术从未像现在这样强大和负担得起,英国以其创新和灵活的劳动力而享有盛誉,而在政府激励措施(如超级扣除额和年度投资津贴)的帮助下,融资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良好价值和巨大的可利用性。”

他说,如果需要进一步的证据,那么可以在春季声明本身中找到,文件引用:“OBR 预计商业投资将在 2022 年完全恢复。这得到了政府在 2021 年宣布的超额扣除的支持。 .英国需要利用这一势头来鼓励商业投资和生产力的强劲增长。为实现这一目标,政府将削减和改革资本投资税,以帮助推动更高的增长。”

“光明的时代即将到来,但制造商必须塑造自己的命运,通过现在进行投资,将为每个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大踏步前进。MTA 随时准备以任何方式为制造商提供帮助,并通过举办 MACH 2022 这样的及时展览,为未来的繁荣做出积极贡献。我们敦促整个制造业界抓住机遇并参观 MACH 2022,以了解如何实现这一未来,”塞尔卡先生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