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AIX Connect带着创新的规划平台回归

导读 经过期待已久的等待,飞机内饰博览会 (AIX)——唯一专注于飞机内饰行业的全球盛会——将于 2022 年 6 月 14 日至 16 日携创新的全

经过期待已久的等待,飞机内饰博览会 (AIX)——唯一专注于飞机内饰行业的全球盛会——将于 2022 年 6 月 14 日至 16 日携创新的全新展会策划工具 AIX Connect 重返德国汉堡。

旨在帮助主要航空公司买家在展会期间与参展商会面以建立业务联系并讨论新项目,随着飞机内饰行业自全球大流行开始以来首次重新召开会议,展会规划工具从未如此重要。它将通过促进基于特定产品要求的有针对性的业务联系,在促进行业寻求最新机舱创新、技术、机上娱乐和连接解决方​​案的愿望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今年 6 月,超过 600 家客舱内饰供应商将重返 AIX,占据汉堡展览中心的 8 个展厅,展示了该行业对有机会联网和展示其最新产品的承诺。

AIX Connect 将面向所有与会者开放,将参与的参展商与来自领先航空公司和制造商的主要买家和采购团队配对。确认参展的主要 OEM 厂商包括波音和空客,以及领先的供应商,如 3M、Acro Aircraft Seating、AD Aerospace、BAE Systems、EnCore、MGR Foamtex、Jamco Corporation、Collins Aerospace、Lufthansa Technik、Panasonic Avionics Corporation 和 Recaro将齐聚一堂,突出推动航空业复苏的新兴创新和合作。

AIX 活动总监 Polly Magraw 表示:“连接人们以建立新的业务联系并采购合适的产品是飞机内饰博览会 (AIX) 的基石。随着我们从大流行中走出来,我们知道供应商和航空公司渴望亲自返回以节省时间和资源,以加快行业复苏并寻求最新的客舱创新以提升乘客体验。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这些极其重要的会议的成果,因为我们通过促进与有针对性的业务联系的网络以及通过 AIX Connect Lounge 和礼宾服务满足他们在活动中的所有需求来支持飞机内饰行业;建立联系从未如此简单。”

AIX 的与会者还将受益于其与世界旅游餐饮和机上服务博览会 (WTCE) 共同举办的活动——该博览会将在今年的活动中庆祝其成立 10 周年。此次展会吸引了更广泛的观众,与 WTCE 和乘客体验大会的同一地点为与会者提供了 360 度的行业视角,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平台来识别来自行业各个角落的产品和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