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Cotesa选择Airborne提供自动封边系统

导读 COTESA 选择 Airborne 为其提供机器人生产系统,以自动化复杂的 3D 复合材料零件的边缘密封操作。自动封边系统将确保生产过程中的质量

COTESA 选择 Airborne 为其提供机器人生产系统,以自动化复杂的 3D 复合材料零件的边缘密封操作。

自动封边系统将确保生产过程中的质量稳定,并大大减少手工劳动量。该系统使用 Airborne 的自动化编程技术,将 3D 零件设计直接转换为机器指令和流程设置,即时且无需任何机器人编程。

在许多航空航天项目中,必须在复合零件加工成正确形状后对其边缘进行密封。这种密封可以防止湿气进入边缘,否则会暴露在环境中。这种封边几乎在所有情况下仍然是手动过程,会导致质量问题,从而导致零件被拒绝或维修工作,并且由于繁琐的重复动作而使工人感到疲劳。

障碍之一是有许多不同的零件形状需要密封。每个零件的 3D 几何形状都不同,边缘可能存在厚度变化,边缘可以倒角。此外,零件内部的孔需要密封。如果遵循传统方法,几何形状的这种高度变化会导致编程工作量很大。这种机器人编程和测试的规模如此之大,以至于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无法使用自动封边。

Airborne 在其所有机器中都使用自动编程,这避免了对人类机器人编程的需要。该软件接受设计和材料输入,并通过高级算法将其转换为正确的机器人运动和工艺参数设置。这是即时发生的,这使得在车间实施非常容易。

另一个重要的部分是树脂的精确分配,以确保将正确数量的材料放置在零件边缘。Airborne 正在利用其在自动蜂窝灌封方面的经验,其中还涉及精密树脂系统的精确分配。点胶系统可以处理零件形状的变化,并确保边缘密封在所需的公差范围内。

COTESA 是航空和汽车工程用高质量复合纤维部件的领先制造商,很高兴与 Airborne 合作实施这样的系统。

COTESA 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Bartsch 说:“该系统将帮助 COTESA 简化运营并提高质量,从而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多年来,封边工艺一直是一个艰难的过程,因此我们很高兴 Airborne 可以帮助我们提高效率和安全性。”

Airborne 是先进复合材料自动化和工业化领域的技术领导者,期待支持 COTESA 的封边操作自动化。

Airborne 的首席技术官 Marcus Kremers 说:“边缘密封在航空航天工业中实现自动化和认证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与 COTESA 团队合作,他们在为航空航天领域带来创新方面知识渊博且经验丰富。市场。这将是把这项技术带到车间并实现它的绝佳机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