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Dexera:理想的车间合作伙伴

导读 Optimax 的 Dextera 提供可在车间使用的生产就绪型 CMM。该产品配备了基于 Cobot 的自动装载、Seek & Find组件传感器、随机部件定

Optimax 的 Dextera 提供可在车间使用的生产就绪型 CMM。该产品配备了基于 Cobot 的自动装载、“Seek & Find”组件传感器、随机部件定位和拾取。

它不需要夹具,并使用先进的 AI 手腕摄像头。除了常规计量检查外,它还可以通过闭环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反馈并纠正您的刀具磨损和偏移。

它基于 Deltron CMM,占地面积小,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与预先配置的协作机器人集成到制造单元中。CMM 具有最先进的 Delta 配置、高水平的测量精度和可重复性、温度校正以及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熄灯检测软件。实体模型编程和 CAD 比较是标准选项。

特征:

稳定的复合结构

密封轴承——非常适合车间使用

无需供气——运行成本低

超紧凑的占地面积 - 适合标准 CMM 无法使用的地方

在 QA 实验室外进行主动温度补偿

易于使用但功能强大的测量软件

直接从 CAD 编程,作为选项

经济实惠的车间通用量规

系统价格从 22,000 英镑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