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magniX任命Nuno Taborda为CEO

导读 magniX 宣布已任命 Nuno Taborda 为首席执行官。Taborda 是一位成就卓著的航空航天高管,拥有 20 年推动业务绩效和提供从概念验证到

magniX 宣布已任命 Nuno Taborda 为首席执行官。

Taborda 是一位成就卓著的航空航天高管,拥有 20 年推动业务绩效和提供从概念验证到认证、投入服务和规模化生产的开创性技术计划的经验。

“Nuno 是一位在航空业各个方面都拥有丰富经验的领导者,”magniX 董事长 Dominique Spragg 说。“随着 magniX 继续为未来的飞行开创电动解决方案,他的创业思维非常有价值。Nuno 为团队带来的专业知识和背景对于 magniX 来说是一个关键点,因为该公司正在将其电力推进系统转向认证并大规模投入生产。”

Taborda 于 6 月 1 日从劳斯莱斯加入 magniX,拥有 20 多年的经验,最近担任生产项目高级副总裁,负责该公司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公务航空部门的所有发动机生产项目。知名工程公司。他之前是负责劳斯莱斯 Pearl 15 发动机投入使用的执行官,该发动机是新一代劳斯莱斯动力公务机新发动机系列的第一个成员。他还在德国、巴西、加拿大和英国担任过工程、运营和战略方面的高级职务。

“能够有机会领导才华横溢的 magniX 团队,我感到非常自豪和兴奋,”Taborda 说。“自弗兰克·惠特尔爵士开发燃气轮机以来,我们正处于航空业最大技术飞跃的风口浪尖。很高兴看到 magniX 以其先进的技术和创新引领潮流。”

Taborda 在显着增长之际加入了 magniX。该公司最近宣布了其 NASA 电气化动力总成飞行演示 (EPFD) 项目的主要行业合作伙伴,以通过与飞机电力推进集成的行业领导者 AeroTEC 和 Air Tindi 合作,加速引入用于商业应用的电气化技术, De Havilland Canada Dash 7 飞机的运营商将展示混合动力飞机配置,计划于 2025 年首飞。

magniX 最近同意与总部位于洛杉矶的电动航空和航空旅行公司 Surf Air 达成协议,开发纯电动和混合电动版 Cessna Caravan 的推进装置,改装超过 150 架飞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