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宾利汽车招聘100名工程师

导读 Bentley Motors 宣布招募 100 名才华横溢的工程师,因为这家豪华品牌正在加速其具有前瞻性的 Beyond100 战略。跨工程领域的多个学科

Bentley Motors 宣布招募 100 名才华横溢的工程师,因为这家豪华品牌正在加速其具有前瞻性的 Beyond100 战略。跨工程领域的多个学科开展工作,一项关键职责将是支持其五分之五计划的交付,该计划承诺 Bentley 从 2025 年起每年推出一款新的电动车型。

有关当前职位空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bentleycareers.com,目前已有 50 个职位空缺申请开放,并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增加到 100 个。虽然职位涵盖工程和研发的多个学科,但大约 50% Bentley 的目标是在八年内实现其产品系列的全面电气化,因此专注于电气能力。

尽管职位位于 Bentley 在克鲁的总部,但该公司已经引入了混合工作——现场和远程工作的混合。在全新的工程办公室内,经过数百万英镑的投资,Bentley 增加了协作区以促进互动,并搬到了共用办公桌或没有单独的办公室,以节省空间并鼓励更多的即兴讨论和更大的团队合作。

Bentley 研发委员会成员 Matthias Rabe 博士表示:“Bentley 正处于公司悠久而辉煌的历史中最重要的变革阶段。非凡的产品一直是我们业务的核心,但是随着我们成为一家纯电动汽车企业,未来的工程师将面临一代人中最激动人心的挑战。我们正在寻找真正的创新者,他们可以创造汽车的新未来,支持我们的产品雄心并塑造我们的 Beyond100 愿景,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在可持续豪华移动出行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除了对电气工程师的需求外,即将到来的职位空缺还将涵盖整个研发领域,从概念和设计的 UX/UI 工程师,到零部件和整车开发和验证的设计经理,再到从事生产的底盘工程师准备好的车辆。

在一项旨在通过释放绩效来在 Bentley 创建包容、成功的文化的计划中,公司专注于支持其同事变得更加敏捷、不断学习、可持续地采取行动并享受他们的工作。公司在人才发展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在过去的一年里,同事们参加了 30,000 多项学习活动,无论是在线学习、虚拟研讨会还是面对面的活动。

Bentley 强调成为首选雇主是公司 Beyond100 战略的关键部分。重点是吸引广泛的人才,包括来自各行各业的问题解决者和数字创新者,以期在未来实现管理职位的更大多样性。

这一承诺得到了杰出雇主协会的认可,今年早些时候,该协会连续第十一年将 Bentley 评为英国唯一的汽车制造商“杰出雇主”,彰显了 Bentley 对员工福利、价值观、道德和诚信的态度,以及 Bentley 对可持续性、数字化、多样性和包容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