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Molson Coors在Aspall Cyder工厂投资1300万英镑

导读 Molson Coors 在其位于萨福克的 Aspall Cyder 工厂投资了 1300 万英镑。一项为期三年的改造项目将该场地的产能提高了近 60%,达到

Molson Coors 在其位于萨福克的 Aspall Cyder 工厂投资了 1300 万英镑。一项为期三年的改造项目将该场地的产能提高了近 60%,达到每年 7000 万品脱的产量——使该品牌能够更好地帮助其场内和场外客户满足对超优质苹果酒日益增长的需求——根据研究公司 IRI 的数据,这一类别的价值在去年增加了 15%。

投资包括建造一座新的发酵大楼以实现工艺现代化,以及重新格式化用于混合和储存苹果酒的“罐区”,为未来的扩张创造空间。其他新功能包括升级其废水处理厂,以减少现场对环境的影响,确保所有废水在现场进行清洁,而不是在返回水循环之前被运离现场。

还安装了一个新的专用地磅,这意味着运输苹果酒的卡车可以在现场精确称重,确保每辆卡车都满载,从而减少将苹果酒运送给客户所需的行程次数。水处理厂和地磅一起将显着减少当地的货运量——相当于每年从附近的道路上减少 800 辆油罐车。

Aspall Cyder 创始家族的第八代和品牌大使 Henry Chevallier Guild表示:“自从 Molson Coors 于 2018 年收购 Aspall 以来,我一直与管理团队密切合作,以确保我们家族在数百年中建立的激情以我们当地社区为基础,生产卓越品质的产品。这项投资表明了 Molson Coors 对 Aspall 品牌的承诺规模,并将确保 Aspall 的优质产品拥有非常光明的未来。”

除了工厂投资外,一项 300 万英镑的营销活动将于 6 月开始,包括全面的电视、视频点播、数字、社交和户外媒体活动,并为零售业提供全新的体验激活概念和招待场所。

自 1728 年以来,Aspall Cyder 一直在萨福克的 Aspall Cyder House 生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