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英国锂工厂与新合作伙伴关系更近了一步

导读 锂加工公司 Green Lithium 已与全球大宗商品贸易商托克合作,为其计划中的英国锂精炼厂供应锂原料。新炼油厂将成为欧洲首批集中式商业锂

锂加工公司 Green Lithium 已与全球大宗商品贸易商托克合作,为其计划中的英国锂精炼厂供应锂原料。

新炼油厂将成为欧洲首批集中式商业锂炼油厂之一,将为欧洲电动汽车和电池制造商提供电池级锂化学品。除了提供锂原料外,新建立的关系还将让托克在 Green Lithium 的开发阶段融资中投资股权。

据预测,目前可用或计划的全球炼油能力将无法满足对电池级锂化学品不断增长的需求。供应的增加和多样化对于欧洲电池供应链的商业可行性至关重要,因此对于电动汽车革命和向净零的过渡至关重要。

欧洲目前没有商业化的锂精炼能力,这使得该大陆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和可持续能源存储行业在关键电池金属方面完全依赖中国。在交付其锂精炼厂时,Green Lithium 预计将填补缺失的环节并保证上游供应链的安全。

Green Lithium 具有独特的内在价值:作为商业炼油厂提供灵活性,能够生产不同的电池级锂化工产品,以满足动态的终端市场需求;在炼油过程中尽可能利用可再生能源和氢气,以尽量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更广泛的环境影响;并在电池回收方面创造循环经济,同时通过副产品的可持续再利用消除工艺废物。

Green Lithium 首席执行官肖恩·萨金特 (Sean Sargent)表示:“电力革命对于减少导致全球气候变化的碳排放和确保实现净零排放目标至关重要。Green Lithium 的炼油厂将通过增加低碳、电池级锂化学品(锂离子电池的关键组成部分)的供应来加速电动汽车的采用和可持续能源储存。

“实现这一愿景需要合适的供应链和投资合作伙伴。在托克,我们找到了一家不仅在电池供应链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而且愿意进行关键股权投资以支持 Green Lithium 实现其项目目标的公司。”

托克电池金属全球负责人 Socrates Economou补充说:“除了我们在实物商品贸易和物流方面的核心业务外,托克在全球采矿和金属项目的融资和投资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在能源转型的关键时刻,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有可能彻底改变欧洲电动汽车生产和可持续能源储存的供应链。”

在其最初的私人融资轮次获得超过五倍的目标金额之后,Green Lithium 目前正在筹集资金为其开发阶段的活动提供资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