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Dreadnought潜艇合同授予20亿英镑

导读 BAE 系统公司和劳斯莱斯公司已获得价值超过 20 亿英镑的国防合同,以启动无畏级潜艇核威慑计划的第三个主要阶段。整个项目支持英国各地

BAE 系统公司和劳斯莱斯公司已获得价值超过 20 亿英镑的国防合同,以启动无畏级潜艇核威慑计划的第三个主要阶段。

整个项目支持英国各地约 30,000 个工作岗位,从设计到建造,交付阶段 3 (DP3) 是迄今为止 Dreadnought 项目最重要的阶段。仅在 2021 年,它就在英格兰西北部支持了大约 13,500 个工作岗位,在英国其他地区又支持了 16,300 个工作岗位。

该投资是国防部、BAE Systems 和劳斯莱斯之间最新的财务承诺,也是整个交付阶段计划总投资近 100 亿英镑的初始投资。

DP3 将看到四艘潜艇中的第一艘,HMS Dreadnought,离开 Barrow-in-Furness 造船厂开始海试,为在国际安全形势需要的情况下维持持续海上威慑 (CASD) 奠定基础。此外,英国雷神公司还获得了一份价值 1.6 亿英镑的合同,用于在 HM 克莱德海军基地进行无畏舰船员培训。

国防采购部长杰里米·奎恩(Jeremy Quin)说:“无畏级对于维护和保障我们的国家安全至关重要,核威慑力可以保护每一位英国公民免受最极端的威胁,每一天的每一分钟。Dreadnought 项目在英国设计、在英国建造并支持英国数以万计的工作岗位,是我们致力于国防制造的一个典型例子,并将在未来几十年继续推动英国工业发展。”

Dreadnought 计划还为位于 Barrow-in-Furness 站点的 BAE Systems 的潜艇技能和知识学院带来了巨大的好处。该学院于 2018 年开学,目前正在培训 1,050 多名学徒和毕业生,今年还将有 230 名工艺学徒、110 名学位学徒和 90 名毕业生加入。

BAE Systems Submarines 董事总经理 Steve Timms表示:“我们为设计和交付世界上最先进的工程项目之一并帮助保护国家安全而感到自豪。今天的资金公告使我们能够维持无畏舰计划的进展,并继续投资于向皇家海军交付这些高度复杂的潜艇所需的基础设施和技能。”

无畏级将是有史以来最复杂的机器之一,它将在地球上最恶劣的环境之一中运行。作为有史以来为皇家海军建造的最大级别的潜艇,每艘潜艇都将拥有 26.4 英里的管道和超过 20,000 根电缆,长度为 215 英里——比在伦敦和利兹之间的航行还要远。

劳斯莱斯潜艇总裁史蒂夫卡利尔补充说:“自 1969 年以来,劳斯莱斯一直自豪地提供核能和专业知识,使英国在海上保持持续的核威慑。这份最新合同是英国对 Submarines Enterprise 以及英国各地支持它的所有工作的持续承诺的一个可喜信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