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英国钢铁公司招聘80名毕业生和学徒

导读 British Steel 发起了一项针对 80 名毕业生和学徒的招聘活动,以支持该公司所称的其历史上最大的转型。该公司已承诺投资一系列技术,为

British Steel 发起了一项针对 80 名毕业生和学徒的招聘活动,以支持该公司所称的“其历史上最大的转型”。

该公司已承诺投资一系列技术,为英国钢铁公司、其数千名员工及其运营所在的社区打造一个清洁、绿色和可持续的未来。并且为了支持其提供净零钢铁的努力,它现在正在招募下一代钢铁工人。

该公司目前正在招聘 30 名毕业生,他们将于 9 月在英国各地的地点加入英国钢铁公司。其中包括机械工程和电气工程职位的机会,同时还有销售和营销、采购、技术和制造方面的毕业生职位。British Steel 的所有毕业生职位都提供有竞争力的起薪以及培训和发展机会。

British Steel 还在寻找 50 名新学徒加入斯肯索普和提赛德的业务。成功的申请者将参加为期 3 年的工程职位(机械、电气、制造和焊接行业)和技术职位培训计划。

该公司的学徒计划非常适合那些希望在工作场所获得实践经验的同时继续学习的人。

学徒将学习与他们所从事的工作直接相关的国家学徒制。他们将获得累进的薪水和福利待遇。

英国钢铁人力资源总监 Derek Scott说:“这对我们的业务来说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有广泛的机会让人们加入我们并建立出色的职业生涯。钢铁对现代经济至关重要,我们正在投资于我们的业务和我们的员工,以确保我们不断满足钢铁社会的需求。我们的转型正在进行中,我们的新学徒和毕业生将在帮助我们建立净零未来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