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REE Automotive在商业化生产方面取得进展

导读 REE Automotive 在商业生产方面取得了进展,证明了其机器人装配能力、其资本支出轻和高度自动化的集成中心制造方法的核心。REE 计划在其

REE Automotive 在商业生产方面取得了进展,证明了其机器人装配能力、其资本支出轻和高度自动化的集成中心制造方法的核心。REE 计划在其高度数字化的全球制造工厂网络中实施基于云的机器人装配线,其中第一条是在其位于考文垂的欧洲一体化中心。

REE 的考文垂集成中心将满足欧洲客户的需求,最初的重点是用于商用车的 P7 电动平台,例如步入式送货车、公共汽车和休闲车。考文垂工厂也将作为未来所有 REE 集成中心的蓝图,预计今年可容纳 10,000 套车辆(40,000 REEcorners™)。

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北美集成中心通过复制其欧洲兄弟的自动化云架构,预计到 2023 年将全球产能翻一番,达到 20,000 辆汽车。

该公司正在与包括罗克韦尔自动化和 Expert Technologies 在内的专家合作进行机器人和自动化装配,第一条装配线预计将于 2022 年下半年投入运营。

REE 正在实施罗克韦尔自动化的生产线控制,并通过采用 Plex 制造执行系统进一步提高效率和节约成本。Plex 基于云的解决方案能够提供对生产运营的全面可见性,从而实现本地和跨全球集成中心的可扩展制造。

REE 首席运营官 Josh Tech表示:“这是我们明年商业化生产道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考文垂工厂的自动化和互联能力为我们的全球运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因为它们将使我们能够不断微调我们的装配程序并将其快速部署到其他工厂。我们基于云的机器人制造系统将成为我们装配线的数字骨干,使我们能够在本地管理客户特定的制造业务,同时也使我们能够在所有工厂中快速分享和扩展国际最佳实践。”

集成中心面积约为 130,000 平方英尺,将部分由太阳能供电。

REE 工程副总裁 Peter Dow补充说:“我们拥有一支由高技能设计师和工程师组成的世界级团队,他们领导着我们当前和未来创新技术的设计、开发和生产。我们的团队正在通过 P7 角和平台构建将我们的 REEcorner™ 技术商业化做大量工作。考文垂集成中心的成立标志着 REE 创新的 REEcorner™ 技术和电动汽车平台商业化的关键时刻,其 P7 平台的原型轨道测试已于今年开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