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案例研究:igus帮助机械制造商提高包装机械的产量

导读 一家包装和加工机械制造商通过在斜接杆应用上应用 iglidur IC-05 摩擦涂层,在一个机器系列上减少了阻力、提高了刚度、增加了产量并提高

一家包装和加工机械制造商通过在斜接杆应用上应用 iglidur IC-05 摩擦涂层,在一个机器系列上减少了阻力、提高了刚度、增加了产量并提高了卫生标准。

机器制造商 Doel Engineering 设计和制造了非常广泛的加工机器,通常是小批量或一次性的。为了有效地计划生产,机器需要按设计正确工作,以高吞吐量和最小调整和问题准确运行。

垫料机从网中取出气泡包装和/或食品托盘内衬材料,将其拉伸并切割成多个部分,以便放置在塑料托盘中。igus drylin Y 直线导轨系统在前后和上下两个轴上移动张力辊,以操纵纸幅。Doel Engineering 曾在此过程中使用空心辊,但他们未能在材料中施加足够的张力以实现准确、高速率的切割,并且产量很低。此外,在停止操作后,滚筒会继续旋转或继续运转,具有惯性,这意味着等待滚筒减速或停止,然后才能开始下一个循环,从而降低生产率。

igus与生产经理 Adam Deighton 一起评估了该工艺,并建议用涂有 iglidur IC-05 的实心金属棒代替滚轮,iglidur IC-05 是 FDA 批准的一种经过摩擦优化的粉末状聚合物。

新涂层的钢筋有几个好处。实心而不是空心,杆具有更好的刚度,因此机器性能更好,使用更实心的组件运行更平稳,更快。它们表现出零运行,并且启动/停止操作是即时的,从而增加了吞吐量。IC-05 涂层保护棒材基材,减少磨损 - 与所有 iglidur 材料一样,iglidur IC-05 涂层粉末经过摩擦学优化并提供出色的摩擦和磨损值。

此外,这种 60 -100 微米的涂层已获得 FDA 批准,即经验证对食品工业安全且无污染风险,并且颜色为蓝色以提高可见度。尽管定期清洁机器,以前由非涂层金属材料制成的滚筒仍存在污染吸收性包装的潜在风险。IC-05 涂层不会将任何裸露的金属暴露在食物中,从而减少了氧化肉类等食品的机会。

非常薄的粉末涂层允许用户保护即使是频繁使用的表面免受磨损 - 无需使用任何额外的组件。

“事实证明,斜接杆的应用对于我们的一台机器来说是比较困难的领域之一——尽管我们有解决方法,但对斜接杆进行摩擦涂层的想法确实很有吸引力,”Adam 说。“它使我们能够继续使用 drylin T 直线轴承系统提供的平滑线性调整,然后使用实心杆,与滚子解决方案相比,它提供了更好的强度和刚度。涂层只有 100 微米,这也意味着我们不需要更改以前使用的部件,并且可以对已经在现场使用的部件进行升级。

Adam 总结道:“结果是运行材料感觉更顺畅,速度更快,轴和被处理材料的磨损更少。该解决方案的价格非常实惠,周转速度快,我将在我们设备的其他领域考虑这一点。”

精确的工程挑战

在垫式导引头上,材料从一个方向进入,并使用在 drylin 直线轴承上运行的接地棒“偏离轨道”。另一对轴承将第二根机加工棒移动到适当的位置,以便材料网对齐。杆的长度和 drylin T 轴承系统的冲程使其更容易定位幅材并针对不同的材料宽度进行调整。用户可以针对其生产线中的特定产品调整其尺寸,或允许产品完全多样化。

igus IC-05 涂层棒材解决方案在提供低摩擦轴承运动的轴承的两个托架之间保持牢固锁定。igus 的产品经理 Dean Aylott 说:“材料以高速和长时间在这些管子上流动。通过用耐磨涂层棒代替标准接地棒,我们减少了摩擦和阻力,使用户能够保持材料的张力,但不会产生由滚轮解决方案产生的“运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