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调查显示制造和工程部门需要更加努力地吸引新人才

导读 在即将举行的制造与工程周活动之前,组织者 19 集团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78% 的英国工业公司发现寻找所需员工比平时更难或更复杂。该调

在即将举行的制造与工程周活动之前,组织者 19 集团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78% 的英国工业公司发现寻找所需员工比平时更难或更复杂。该调查于 2022 年 4 月进行,吸引了 268 家制造、工程、汽车、航空航天以及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回复。

根据调查结果,51% 的受访者表示,职位难以填补的最重要原因是申请人要么缺乏所需的经验、技能或资格,要么选择了可以远程工作的工作,并且提供更可持续的工作与生活平衡。

调查结果显示,最具挑战性的职位是工程(57%)、制造(42%)和技术(42%)。

当调查受访者被问及“您认为英国制造和工程部门面临技能短缺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各种因素的答复大致相等,包括制造业对技术教育的参与不足;对现代制造和工程机会的理解不足;对制造和工程缺乏兴趣。

虽然加入该行业的愿望减弱,但职位空缺数量继续增加,这给公司带来了更大的压力,要求他们提供更具竞争力和灵活的工作机会,并展示现代制造和工程职业的真正意义。

十九集团展览总监 Natig Abdullaev表示:“我们的调查结果表明,尽管从小就接触技术,但最新一代的年轻人往往对当今制造和工程领域提供的许多有趣的职业机会知之甚少。部门。以创新为重点,我们的制造与工程周活动专门设计用于正面解决对行业的误解,并表明这是一个令人兴奋和有益的工作环境。”

该调查还清楚地表明了 COVID-19 对英国制造和工程业务的影响,67%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业务已全部或部分受到大流行的影响。

该研究的赞助商Hunter Selection 的董事总经理拉塞尔史密斯补充说:“COVID-19 大流行让许多公司感到意外,并表明需要更大的弹性来应对可能影响日常运营的意外冲击。对于多个行业的公司来说,员工生病、自我隔离和封锁对其生产力产生了重大影响,并表明需要制定后备计划来补充和支持劳动力。”

其中许多问题可能已经通过使用自动化来解决,例如,最新一代的协作机器人提供了与人们一起安全工作的能力,以帮助填补生产线的空白。然而,只有 35%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曾考虑使用机器人等自动化技术来填补空缺职位或协助现有员工。

参与制造和工程周活动的组织将包括 Engineering UK 和 Make UK,这两个组织都积极努力寻找填补技能差距并吸引年轻人进入制造和工程职业的方法。

制造和工程领域技能发展的未来也将成为制造和工程周工程主题演讲厅的主题之一,该会议题为“制造和工程技术教育和技能发展的未来”。会议将于 6 月9日举行,届时将有来自 GKN Aerospace、皇家邮政、学徒和技术教育学院、西英格兰理工学院、北沃里克郡和南莱斯特郡学院等组织的专家参加小组讨论,讨论角色的作用教育以帮助填补英国的工程技能短缺。

制造和工程周将为参观者提供一系列最新的创新,涵盖从自动化生产、人工智能和工业 4.0 技术到数字维护、网络安全等等的方方面面。

本周将在 6 月 6 日开始,为期两天的数字会议将邀请行业领袖就当今工程和制造面临的问题和机遇发表专家意见。随后是为期两天的现场活动,6 月 8 日至 9 日在一个场地举办了四场展览——制造博览会、工程博览会、Maintec 和设计工程博览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