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Britishvolt将建造2亿英镑的西米德兰兹电池扩大设施

导读 Britishvolt 宣布将在西米德兰兹郡建立其英国电池规模扩大设施,投资超过 2 亿英镑。Britishvolt 与 Prologis 合作,将在 Prologis

Britishvolt 宣布将在西米德兰兹郡建立其英国电池规模扩大设施,投资超过 2 亿英镑。Britishvolt 与 Prologis 合作,将在 Prologis Park Hams Hall 租用一个设施,使 Britishvolt 能够迅速提高电池产量,准备在其诺森伯兰超级工厂大批量生产。

Britishvolt 表示,它已经在沃里克的 WMG 开发了 pre-A 电池样品,并正在考文垂的英国电池工业化中心扩大其独特的 A 样品电池配方。这项新的 2 亿英镑投资,加上独特的区域电池专业知识,将使 Britishvolt 能够开发新的格式和配方,帮助为世界未来的电动汽车和商用车制造更高性能和更实惠的电池。新的扩大规模的设施还将创造和维持超过 150 个高技能技术工作岗位。

Britishvolt 已经与 Lotus Cars 和 Aston Martin Lagonda 确认了谅解备忘录,除了即将宣布的其他承诺外,2024 年和 2025 年的累计需求量将超过 7GWh,并为每年供应的 38GWh 工厂产能奠定了基础来自其位于诺森伯兰郡的超级工厂。

Britishvolt 物业总监 Paul Franklin表示:“这是 Britishvolt、UK plc 及其世界级汽车行业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英国的电池生态系统在集成技术开发和产业化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拥有华威制造集团、法拉第研究所、英国电池工业化中心和先进推进中心。我很高兴看到 Britishvolt 凭借首个全尺寸电池超级工厂引领英国的再工业化之旅。今天宣布的新的扩大规模的设施将帮助英国建立其本土电池知识产权,并使该国为能源转型做好准备。”

新的西米德兰兹“电池走廊”

• Hams Hall 注定要成为所有电动汽车/电气化领域的卓越中心,主要汽车制造商就在附近。

•该设施将补充 Britishvolt 为诺森伯兰郡 Cambois 的客户提供的价值主张,并支持 2024 年 gigaplant 运营的顺利启动。

•预计开发的实际完成将在 7 月完成,装修和设备安装将持续到 2023 年第三季度末.

•客户和游客中心将展示公园的活动

Prologis UK 的资本租赁和部署总监 Tom Price补充说:“与创新技术品牌 Britishvolt 合作非常愉快。Hams Hall 的声誉以及该地点与英国汽车行业的联系使我们能够与 Britishvolt 展开更广泛的对话。随着电池技术被视为前进的方向,在这个不断发展的领域工作令人兴奋。

“Prologis 致力于将可持续发展融入我们业务的各个方面。“最后一英里”物流,即最终将货物送到人们家中,很明显,Britishvolt 正在进行的工作将有助于减少供应链中的排放。”

西米德兰兹郡市长安迪·斯特 (Andy Street)表示:“Britishvolt 在西米德兰兹郡的投资是对我们地区未来和汽车实力的又一次震撼性信任投票。我们已经是英国汽车工业的中心地带,拥有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欧洲最大的同类研究中心、英国唯一的电池工业化中心和世界领先的供应链。因此,令人难以置信的是,随着我们加快考文垂机场的超级工厂计划,Britishvolt 正在将其专业知识添加到我们的集群中。我坚信西米德兰兹将成为研究和生产最先进电池技术的全球领导者,而今天的宣布是朝着实现这一目标迈出的又一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